2009年12月24日

川西之旅 - 折多山上看風景

十一點五十二分,我們的車子走上318國道,直奔折多山。
IMG_6331
你知道嗎?318國道起點為上海終點為西藏友誼橋全長5476千米,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中國的景觀大道。
中午時份,車子經過新建的康定機場。聽朋友說,康定機場目前正在開放試飛,每天只有幾班。海拔4170米的康定機場,相信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機場吧!

在折多山上,我們近距離欣賞神山雅拉雪山。雅拉雪山這個名字有聽格桑師傅說,裡面有個比伍須海還要漂亮的海子,可惜這次時間上沒有安排到,就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吧。雅拉雪山位於四川甘孜州康定、道孚和丹巴三縣的交界處,海拔5884米。 IMG_6334

我們在折多山上,看到綿綿的山脈,彷彿整個人被大地包圍著,跟雲近了,跟完成四川之旅的夢也更接近了。

下午一點,我們來到了折多山丫口,那裡的海拔有4270米。
IMG_6340

2 則留言:

  1. 連綿的山脈令城市人的我感到感動呢~

    回覆刪除
  2. To 魚仔,

    感動的除了你,
    還有我,
    還有同行的朋友...
    原來世界就是那麼大,
    我這次的旅程,
    只是走了四川的一小部分,
    就已經令我眼界開了很多!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