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川西之旅 - 小小屋頂, 大大天堂

下午五點多,到達新都橋,海拔3430米。晚上,住在貢嘎山雪情藏家樂,女主人熱情的接待我們,給我們有家的感覺。我們把行李卸下後,就跑到藏家樂的屋頂拍照了。
新都橋
新都橋新都橋
新都橋
新都橋
新都橋


染紅了的貢嘎神山

你有看過鮮紅色的雪山嗎?在新都橋有幸地給我們遠遠地看到了!貢嘎神山山頂上積滿了雪,在夕陽映照下,透出紅色的光芒。

貢嘎神山
貢嘎神山
貢嘎神山
貢嘎神山

小小的屋頂,大大的感慨。心情因為剛才那個壞司機而起伏不少,現在爬上了屋頂,看到如斯美景,突然變得平和許多!

我們吃過了晚飯,就上床休息了。

6 則留言:

  1. 果然是名不虛傳
    光和的世界

    回覆刪除
  2. 果然是名不虛傳
    光和影的世界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

    謝謝來留言支持...
    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地方...
    也許一輩子都可能不會再去,
    不過已經是我看過最美的景色了!

    回覆刪除
  4. 噢,頁嘠神山的日落真是美呀.....

    我今年五月在貢嘎神山中徒步了兩至三天,也看不到這樣的美景呀......

    我是yahoo blog的尋覓者呀

    回覆刪除
  5. To 尋覓者,

    我想五月份的貢嘎神山一定有另一種美...
    你下次可以在十月份再去看看,
    一定會有更多收獲的...

    回覆刪除
  6. 神山的黃昏真美,真特別~
    如給我看見,一家看到傻咗~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