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遊歷金門 - 再見.金門

我們從民宿拿好行李,還沒來得及見到多天以來一直照顧我們的老闆道別,便急急忙忙騎車離開。在回去還機車的路上,我關注著天氣的狀態,天空的雲量又慢慢地開始增多。還好機車後,倪大哥把我們送到金門機場去。
高雄愛河之心

我們到機場後,立即衝向航空公司的櫃位,查詢到我們的回高雄的班次仍沒有太大影響。也換句話說,飛機可以按時起飛。我們提早辦好手續後,便坐在機場的觀景餐廳裡邊喝東西邊等待著。機場的大堂和餐廳都是擠滿了等候起飛的乘客,有些旅客在看書,有些就圍在一起席地而坐打撲克牌,有些就在玩手機遊戲來消磨時間。

登機時間從18:50延到19:45,當我一步步走向登機門,步入機艙,安穩地坐在座位上,這時,才鬆一口氣。

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9點多,我們把行李放在旅館,便到附近的愛河之心散散步、拍照。今天的晚餐在便利店解決,吃完後便休息去了。

高雄愛河之心

高雄愛河之心

高雄愛河之心

高雄愛河之心

高雄愛河之心

高雄愛河之心

高雄愛河之心

高雄愛河之心

五月二日的早上,我搭上早機回澳門去,也結束了這幾天印象難忘的金門之旅。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回航高雄

24 則留言:

  1. 你把愛河之心拍的好美哦~
    愛河之心我去過兩次~一次是白天~一次是晚上~
    不過晚上那次為了要趕最後一班的捷運只匆匆的拍了幾張~
    下次有機會再去慢慢的拍~^^

    回覆刪除
  2. To 小框,

    晚上的愛河之心很美
    宛如一條糾結起來發光的絲綢
    橋上有些燈已經壞掉了
    希望可以盡快修理好

    回覆刪除
  3. 金門真應該找你當觀光大使XD
    San哥真的介紹得很仔細阿!!!
    很棒哦~

    回覆刪除
  4. 精彩的金门终于落幕了,期待接下来的。

    回覆刪除
  5. To 小Y,

    觀光大使嗎?
    印象中觀光大使要穿旗袍的
    這個我比較沒辦法!呵呵

    回覆刪除
  6. To 西米,

    四月份的金門之旅到現在已經快六個月了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
    終於搞定了! 有完成一項壯舉的感覺!呵呵!

    回覆刪除
  7. 很漂亮的愛河之心
    和台北的彩虹橋有不同的感覺

    我滿喜歡機場裹
    那是禱告室嗎?
    裹頭的椅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蘋果米

      我還沒去過台北的彩虹橋呢
      之前有去過澎湖的彩虹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彩虹橋只有一半有亮起來
      另外一半卻是黑漆漆的! 呵呵!

      沒錯!那個是禱告室

      刪除
  8. 愛河之心,從天空往下看是不是心的形狀呢?

    》大樓前的銅像要打馬賽克啦~

    那是藝術嘛。
    哈哈,阿山不是沒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London Caller,

      >> 愛河之心,從天空往下看是不是心的形狀呢?
      這也有可能
      那一天我在天上看到的時候
      再告訴你吧!

      刪除
    2. 哈哈,不如我來告訴你吧。
      在2~3年我可能就可以升天咯~

      刪除
    3. To London Caller,

      為什麼你可以預測到這樣的事?
      說不定還有很久呢?
      還是你想用這幾年的時間環遊世界
      把身上的錢都花光光

      刪除
    4. 不行啊,醫生說的,最多3年。
      所以,你貼文的速度快一點啊。
      我希望我臨終前,可以看到你貼出來美麗的照片。

      刪除
    5. London Caller:
      最多3年??? 真的假的?
      是醫生跟你開玩笑
      還是你在跟我們開玩笑?

      刪除
    6. 真的還是假的,3年後你就知道啦。
      時間不多了,你的金門篇還沒有更換嗎?

      刪除
    7. London Caller:
      生命不在乎有多長
      而在於有沒有意義
      今天稍後會po新的!呵呵!

      刪除
  9. 愛河之心很漂亮喔!
    附近的漢明志也好好吃! 才剛寫文章喔=))

    終於要結束金門了
    下一個景點是哪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冰蹦拉.

      漢明志嗎? 那先看看你的介紹
      下次有機會再去體驗!
      下一個景點也是在台灣喔!呵呵!

      刪除
  10. 不知道為甚麼
    每次看到阿山這關於旅遊的最後一篇文章時
    總是有點感傷之情
    好像自己也結束了這美好的旅行似地
    不過令我覺得雀躍的是
    過幾天又可以再隨著你的腳步
    踏上一段新的旅程
    期待你的下一個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
      每次寫到遊記的最後一篇
      除了有點不捨之外
      也有點放下心頭石的感覺
      畢竟花了很多時間去整理的圖片和文字已經告一段落

      刪除
  11. 挖 ~~ 愛河之心好漂亮!! 沒有說還真不知道這景點是在金門
    我沒看標題還誤以為這是台北或台中的景點 ~ 下一站要帶大家去哪玩呢?? 期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福:
      沒有啦! 愛河之心的確不是在金門
      那是在高雄了
      下一站將會是阿福很熟悉的台北以及它的周邊地方

      刪除
  12. 以愛河之心作為完結篇
    真的太完美了
    期待新的旅程
    分享旅途中的难忘点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蓮子:
      感謝你的留言和你的支持
      接著也是台灣的小旅行
      照片拍不多
      但可以分享的小事卻不少!

      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