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春日夕陽

春天的天氣總是煙雨濛濛,一個月只有兩三天天氣比較好,所以當遇上稍為明朗的日子,就會出來活動活動一下。2月27日,我和朋友來到了大炮台。
春日夕陽

登上大炮台,一座座的古老炮台立在我們的眼前,那也是中國現存最古老的西式炮台建築群之一。旁邊的澳門博物館是由以前的天文台改建的,展示從新石器時代至十七世紀中葉的澳門和貿易商港的情況,傳統節慶、日常生活、傳統手工藝和典型行業等。要欣賞澳門的景色,以及夕陽西下的美,登上大炮台也是不錯的選擇,當天就看到不少外國人在等待日落的景致。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春日夕陽

15 則留言:

  1. 应该有很多情侣在哪儿漫步吧!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美哦~
    我還沒遇過這樣的景色~~

    回覆刪除
  3. 我的母校就在大炮台旁邊,有些相同的風景在中學時代是間中看到的,為什麼是間中呢?因為放學的時候太陽還未下山,有時候被老師罰留堂就有機會看那些景色了。

    回覆刪除
  4. 美美的日落照。。。树的剪影很美哦。。。

    回覆刪除
  5. 一天之中
    晚霞是最美的
    最為絢麗燦爛的

    回覆刪除
  6. 大砲台~~這個位在澳門哪邊?
    我要筆記了~
    這樣六月去的時候才可以去看看XD

    回覆刪除
  7. To Sebastian Workshop,

    這可說是澳門少有的, 熱鬧中又帶寧靜的地方
    大炮台位於鬧市之中,
    卻有著淡淡的寧靜
    尤其是在夕陽時份
    大部分的遊客都乘車離開
    只剩下一些自由行的外藉人仕
    以及大陸自由行的遊人
    當然,也不乏熱戀中的男女
    夕照下相依相畏


    To ~從小框框看世界~,

    謝謝你喜歡
    相信你一定可以遇上的
    一定會看到更美的夕陽

    回覆刪除
  8. To Joseph,

    看來Joseph小時候也是個淘氣頑皮的學生
    不過又哪有小朋友不淘氣頑皮的呢
    人慢慢長大了
    回憶被歲月沖洗掉不少
    只剩下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讓我們去感慨......回味......


    To firefox,

    謝謝你喜歡
    太陽只有一個
    在不同的空間,環境下, 以及看夕陽的那個人的心情
    就會有著不同的落日,
    也呈現出她不一樣的美

    回覆刪除
  9. To 蓮子,
    拍攝如果可以掌握昏與晨這兩個時刻
    那麼拍出來的照片
    就會有更多的色彩了!


    To Eric,

    呵,大砲台是在大三巴牌坊側
    當你看完大三巴牌坊
    就可以順道去那兒看看

    其實你可以分時段去,
    一早大去拍大三巴牌坊
    因為晚一點去就會那裡就會人山人海
    (我還沒那麼早去拍過)
    黃昏時再去大砲台

    給你參考一下:http://tw.sinotour.com/tourguide/macau/100828.html

    回覆刪除
  10. 呵呵,如果我去那裡拍照的話,我算不算是外國人呢?
    外國人不一定是金髮碧眼的吧?

    回覆刪除
  11. To London Caller,

    也許你會被誤解是來自中國大陸吧~

    回覆刪除
  12. "要欣賞澳門的景色,以及夕陽西下的美,登上大炮台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又學到了
    下回去澳門一定得登上大砲台

    回覆刪除
  13. To 匿名,

    對呀, 在澳門市區很也很少地方可以得到夕陽
    大砲台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14. "要欣賞澳門的景色,以及夕陽西下的美,登上大炮台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又學到了
    下回去澳門一定得登上大砲台

    回覆刪除
  15. 我的母校就在大炮台旁邊,有些相同的風景在中學時代是間中看到的,為什麼是間中呢?因為放學的時候太陽還未下山,有時候被老師罰留堂就有機會看那些景色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