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尋回角落裡的反光板 II

titleP-2

xandra_album01-02

xandra_album03-04

xandra_album05-06

xandra_album07-08

xandra_album09-10

xandra_album11-12

xandra_album13-14

xandra_album15-16

xandra_album17-18

16 則留言:

  1. XANDRA是第一次合作嗎?
    跟ANGELA相比,笑容比較放不開~
    #13,14很有服裝攝影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2. ERIC:我是第一次做MODEL...哈哈...
    多謝指導...

    回覆刪除
  3. 一次生兩次熟,阿山要多找她拍照哦,看得出這個女模特兒花了很多心思在髮型上。

    回覆刪除
  4. 高挑的身材
    甜甜的笑容
    釋放出春的訊息
    就像春天一樣
    美好一切的開始

    回覆刪除
  5. 呵呵~XANDRA小姐,以第一次來說~
    其實很棒了喔^_^
    其實看得出很用心要拍好照片了
    加油加油~~笑容其實很讓畫面加分的
    SAN也很會拍~要多信任攝影師喔^^

    回覆刪除
  6. To Eric,

    第一次拍人像照片Xandra是朋友介紹的
    我想她的表現已經很棒了

    如果我是她
    我的壓力一定超大的
    (還好不不好看, 呵呵)
    臉部一定怎樣也擠不出個笑容來
    更不用說擺什麼甫士了!


    To Xandra,

    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7. To Joseph,

    Joseph你帶出來了一個題目

    衣著和打扮是對別人更是對自己的尊重
    更不用說拍人像照片了
    衣著和打扮成了照片裡加分的元素
    (如果不是拍藝術照片的話)

    記得以前約過某些模特兒出來拍照
    有的穿得很一般
    也沒關係,我還是很樂意為他/她拍
    只是內心會有點被忽略,被看不起般的微小......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和暖的春日
    吹起和緩的微風
    也吹動著衣裳
    構成美麗的畫面

    回覆刪除
  8. 我比較喜歡Angela簡簡單單的背景。
    那樣比較不容易分心。
    山哥拍人物照是通常會選擇怎麼樣的背景呢?

    回覆刪除
  9. To London Caller,

    簡單的背景也是我的最愛
    太複雜的話
    會把看照片的人的注意分散

    不過如果你要拍的是旅遊照片
    或者結婚的照片
    就另當別論!

    回覆刪除
  10. 呵呵我覺得Xandra表現的很棒了拉~
    以第一次拍人像當MODEL來說
    很棒了,只是覺得她可以表現的更好
    所以給點小小建議~希望不會造成誤會喔^^

    回覆刪除
  11. 甜美動人的Angela
    清麗可人的Xandra
    加上山兄大師的技術
    構成了一幅幅吸引人目光的好相片

    回覆刪除
  12. 我發現時裝雜誌里的模特兒很少笑。
    可能笑了眼袋會變深?

    回覆刪除
  13. To Eric,
    有你的建議
    我想她將來會表現得更好
    不管由什麼人去拍
    她都會更加自然,動人.


    To 匿名,

    謝謝你的誇獎
    不過說是大師的話
    就太言重了
    她們兩位都是很棒的
    拍攝期間相處也很融洽


    To London Caller,

    因為雜誌里的模特兒都要表現出酷酷的感覺
    臉上掛著笑容,
    氣勢就沒了

    回覆刪除
  14. San哥哥真是勤力, 怪不得可以拍出這樣高水準的人像照片!

    回覆刪除
  15. To Rafael Lam,

    謝謝明哥的留言
    其實還好啦,
    我就沒有別的興趣
    就拿拍照這回事來充實一下!

    回覆刪除
  16. To Eric,
    有你的建議
    我想她將來會表現得更好
    不管由什麼人去拍
    她都會更加自然,動人.


    To 匿名,

    謝謝你的誇獎
    不過說是大師的話
    就太言重了
    她們兩位都是很棒的
    拍攝期間相處也很融洽


    To London Caller,

    因為雜誌里的模特兒都要表現出酷酷的感覺
    臉上掛著笑容,
    氣勢就沒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