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澳門隨身拍 - I

閒來在澳門街上走,手中拿著相機,心中懷著遊人的心,用另一個身份去看這個地方,感覺很有趣。
澳門隨拍

議事亭前地就座落在民政總署總部對面,整個廣場由碎石子鋪成波浪狀,附近道路已辟為行人專用區,周圍有長椅,所以人們都喜歡聚集在這裡憩和休閑。

議事亭前地
【議事亭前地】

議事亭前地
【議事亭前地】

穿過媽閣街,來到了西灣湖景大馬路,張眼看望去,對岸就是極速發展的灣仔鎮。

西灣湖景大馬路
【西灣湖景大馬路】

西灣湖景大馬路
【西灣湖景大馬路】

西灣湖景大馬路
【西灣湖景大馬路】

河邊大馬路
【西灣湖景大馬路】

崗頂劇院位於澳門崗頂聖奧斯定堂前地,為一座西洋古式建築,是澳門唯一的仿歐式劇院。

崗頂劇院
【崗頂劇院】

崗頂劇院
【崗頂劇院】

崗頂劇院
【崗頂劇院】

崗頂劇院
【崗頂劇院】

11 則留言:

  1. 其實我都好喜歡隨身拍, 但就沒有San哥哥咁高水準!
    你把澳門拍得真美!!

    回覆刪除
  2. 很少见你拍澳门游客区,也许到处实在是太多人了! San兄,你也有一段日子没拍麻豆了!

    回覆刪除
  3. 部份房子很有南洋味哦!
    本週末我又出去玩咯。
    週一才會來,你乖乖哦!呵呵!

    回覆刪除
  4. To Rafael Lam,

    明哥你太過獎了,
    哪有高水準,
    澳門真正高水平的人多的在,
    我只是隨便拍而已啦.


    To Hua,

    你說得沒錯
    澳門許多著名的景點, 比如大三巴, 媽祖廟等,
    都充斥著旅客
    拍起來比較有難度.

    哈哈, 原來你有注意到
    是的, 已經有半年沒拍model了.


    To LondonCaller,

    你出去哪? 不帶我去! 哼

    回覆刪除
  5. 这哪叫随意啊! 如果是随便拍, 那你的摄影技术实在高, 赞, 强....

    回覆刪除
  6. To 乙想,

    用"隨意"一詞真的比較洽當
    隨心隨意去拍,
    沒有時間的壓力,
    沒有空間的逼迫
    以遊人的心情去看這個澳門

    回覆刪除
  7. To Tommy,

    哈, 一定會的
    當我看到人家拍的照片
    而我又曾經到訪過的
    我都會懷念一番.
    回想當初的情景
    當初的點點滴滴.

    回覆刪除
  8. 阿山, 我剛剛從鄉下回來, 所以現在才回覆你的Blog. 看來阿山這陣子扮遊客攝影師, 天氣酷熱喔, 一定走得大汗淋漓吧. 我喜歡崗頂劇院的第一張, 那個樹影令我聯想到你之前關於樹的剪影作品, 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9. To Joseph,

    回來囉? 好不好現?
    這照片是上上星期拍的,
    當時天氣沒有很熱啦.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