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情侶路上看日出

早上五點多起來,帶著相機到珠海情侶中路上看日出。
情侶路上看日出
1.【情侶路上看日出】

太陽沒露臉,他只是把光線,投放在雲朵上。我很好奇,為什麼他沒有出現,是他不想跟我見面? 還是白雲的不允許?

今年,我有兩次看日出的機會,可是兩次都跟他緣慳一面。我期望下一個明天,下一個日出。

情侶路上看日出
2.【情侶路上看日出】

情侶路上看日出
3.【厚厚的雲層遮天蔽日】

情侶路上看日出
4.【這麼近,那麼遠】

情侶路上看日出
5.【天空的雲突然染成了紅色】

情侶路上看日出
6.【不真實的顏色,卻真實地出現在眼前】

情侶路上看日出
7.【日光漸漸出現】

情侶路上看日出
8.【如果在漁船上看這一切,是否會更震撼?】

情侶路上看日出
9.【快艇般的速度感,是由慢快門所致】

情侶路上看日出
10.【相信太陽早已高昇了,只是我不知道】

情侶路上看日出
11.【眼前再次出現不真實的真實】

情侶路上看日出
12.【那是希望之光】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