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情侶路上看海

在珠海情侶中路漫步的人不多,只有三三兩兩靠著路邊的欄杆,眼睛看著前方蔚藍的天空和海,也看著在懷中的另一伴,時而拿出相機合照,好不浪漫。
情侶路上看海
1.【情侶路上看海】

天色漸沉,夕陽的光線投落在遠方的島嶼,島嶼上正在進行浩大工程。幾隻小船緩緩駛過,泛起了微微的浪花,浪花輕輕拍打岸邊的石頭,在岸邊釣魚的人不為所動,彷彿他們已經熟悉這樣的浪花, 熟悉這樣眼前的一切一切。
情侶路上看海
2.【情侶路上看海】

情侶路上看海
3.【情侶路上看海】

情侶路上看海
4.【情侶路上看海】

17 則留言:

  1. 很藍的天與海, 阿山, 我有一股想飛的衝動, 要是人有一雙翅膀多好. 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Joseph,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雙大大的翅膀,
    我想可以到處去翱翔,
    到處去拍照,
    飛到哪, 拍到哪
    那的確不錯! 呵呵

    回覆刪除
  3. 碧海蓝天, 好舒服, 好轻松.... :)

    回覆刪除
  4. To 乙想,

    夏天的藍天很美,
    如果加上朵朵白云,
    就更加精采了.
    看著藍藍的天,
    想著自己一個個的夢想,
    心情很舒坦.

    回覆刪除
  5. 哇! 听你这么说, 倒让我有股冲动在接下来的马来西亚国庆节(假期),到槟城的海边坐坐..顺便拍拍照...:)

    回覆刪除
  6. To 乙想,

    我沒去過馬來西亞
    檳城這名字很耳熟
    期待你的照片,
    帶我看看這個城市.

    回覆刪除
  7. I also wanna to have a pair of wings and fly up high in the sky now :P

    回覆刪除
  8. 真係好天, 平時都沒注意這裡有咁靚既海景, 唔怪得叫情侶路, 看SAN哥哥的照片令人有新發現!

    回覆刪除
  9. To uLi,

    旅行回來了!
    在天空翱翔
    飛往理想的國度!


    To Rafael Lam,

    蔚藍的天氣中
    浮動著淡淡的云霞
    感覺很寫意.
    明哥跟女朋友去走走吧!

    回覆刪除
  10.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真是海天相連

    回覆刪除
  11. To 蓮子,

    海天一色,
    如果沒有前方的島嶼
    我幾乎分不出,
    天在哪裡,
    海在哪裡.

    回覆刪除
  12. 中國珠海原來是那麼美麗的地方啊!
    我還因為珠海是個高度發展的海濱城市呢。

    回覆刪除
  13. To LondonCaller,

    其實很多地方都美,
    美好的天氣為風景加分入很多呢!

    回覆刪除
  14. "情侶路"
    好特別
    是只有情侶可以去
    還是去了可以變情侶呢?
    haha~~~

    回覆刪除
  15. To Tommy,

    倒有很多情侶在那邊拍拖的!
    也許那是愛侶們見證海枯石爛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
  16. 哇! 听你这么说, 倒让我有股冲动在接下来的马来西亚国庆节(假期),到槟城的海边坐坐..顺便拍拍照...:)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