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我們離開了開平,就坐公車前往新會去。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1.【百年葵林】

南坦葵林位於新會會城鎮潭江邊,是目前新會唯一保存較完整的成片葵林,面積達1143畝。已有近百年種植歷史的南坦葵林,葵樹幹高大挺拔,片片葵葉象雨傘打開,從高處鳥瞰,葵林象鑲嵌在新會大地上的綠翡翠,遠遠望去,葵林又象綠色的海洋。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2.【藍天下的百年葵林】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3.【葵林中的小橋和水溝】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4.【不是每棵葵樹直立生長著】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5.【浮沉】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6.【葵林的光與影】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7.【光影】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8.【百年葵林】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9.【葵葉】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10.【葵葉】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11.【枯黃的葵葉】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12.【枯黃的葵葉】

盛夏新會 - 百年葵林
13.【百年葵林】

13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些"葵葉"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呵呵,你很會拍影子的照片哦!
    有沒有在葵林里練葵花寶典呢?
    想當年我還不知有多瘋狂金庸的《笑傲江湖》呢!
    李連傑、林青霞的那一部《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真是經典啊!
    呵呵,那部電影出的時候,你可能還正在發育呢!

    回覆刪除
  3. 我平常拍照只會看大風景, 小細節的東西我都不會注意, 看過你的很多照片之後, 發覺發掘一些小細節會很有趣的, 就像你葵葉的那幾張照片一樣.

    回覆刪除
  4. To Tommy,

    謝謝你的喜愛,
    那幾張葵葉的照片的光線和顏色都很對,
    我也很喜歡.


    To London Caller,

    哈...我又沒有拿到秘笈,
    不是還在你身上嗎?
    你練到哪一級?


    To Joseph,

    謝謝你的留言,
    生活中有很多小細節都很可愛,
    有時候注意微小的地方,
    會更加有趣.

    回覆刪除
  5. To uLi,

    我也蠻喜歡pic10,
    透光的效果很不錯!

    回覆刪除
  6. San哥哥更新BLOG真快, 冇睇一個星期又有咁多靚相靚地方介紹!
    你每次的行程安排得真好, 去完開平又可以新會, 真係精彩!

    回覆刪除
  7. To Rafael,

    很喜歡你拍上海的照片,
    實在太美了,
    尤其是那個藍天白云,
    真羨慕!

    回覆刪除
  8. To Rafael,

    我們的行程一般都會安排的比較緊張,
    也會預比較充分的時間來拍照的.

    回覆刪除
  9. 就像進入了熱帶雨林的感覺
    很美的自然生態環境!

    回覆刪除
  10. To 蓮子,

    百年葵林是一處難得被世人保護下來的地方,
    我想如果不是政府的保護,
    早就被夷為平地
    用來蓋房子了

    回覆刪除
  11. To Rafael,

    我們的行程一般都會安排的比較緊張,
    也會預比較充分的時間來拍照的.

    回覆刪除
  12. To uLi,

    我也蠻喜歡pic10,
    透光的效果很不錯!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