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我期待的

期待每一個旅行,希望每天看到藍藍的天,藍天中有飄浮著幾片雪白的雲,雲端透露著明媚的陽光。
danbo
1.【我期待的】

我期待著美好的明天,即使有些期待不會兌現,有些期待沒有意義,有些期待只能討個安慰。

我期待的
2.【我期待的】

我期待的
3.【我期待的】

我期待的
4.【我期待的】

13 則留言:

  1.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2. To uLi,

    就是把他放到樹上而已,
    我們就從下往上拍.
    所以看起來比較高!


    To Joseph,

    是拍攝角度的關係啦,
    其實不太高!

    回覆刪除
  3. 阿楞期待爬上香蕉樹上採香蕉吧?!呵呵。

    回覆刪除
  4. To LondonCaller,

    這是紫荊花樹啦,
    又不是香蕉樹!
    我下次叫他找棵榴槤樹爬好了~

    回覆刪除
  5. 阿楞期盼的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6. To 乙想,

    哈... 我會叮囑他要小心!
    最好是多摘幾個榴槤下來.



    To 蓮子,

    只有他才知道!

    回覆刪除
  7. 我都係特別鍾意藍天白雲, 影相時特別精神!

    回覆刪除
  8. To Rafael Lam,

    每天在你的BLOG欣賞你的作品,
    就會看到藍天和白云,
    心情都會突然好起來.

    回覆刪除
  9. 倒过了拍。。厉害哦。。这个都可以。呵呵


    榴莲树,我这里很多。呵呵。。。

    回覆刪除
  10. To colin,

    呵呵, 榴槤樹很多喔!
    我對榴槤沒有很愛,
    但也不拒絕~

    回覆刪除
  11. To Rafael Lam,

    每天在你的BLOG欣賞你的作品,
    就會看到藍天和白云,
    心情都會突然好起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