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看海的人

愛看海的人,會愛他的浪潮,時而湧上,卻又時而後退。
看海
1.【看海】

愛看海的人,會愛想像,他們會驚訝海水為何是藍的,海底蘊藏了些什麼,會有水怪嗎?

愛看海的人,會對明天充滿期望,會希望明天的海一樣美。

看海
2.【看海】

看海
3.【看海 - 夕陽】

看海
4.【看海 - 夕陽】

看海
5.【看海 - 西灣大橋】

14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第五張相片呢.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這樣看過澳門的這個景色呢. 因為我很少會去氹仔.

    回覆刪除
  2. 那愛看香蕉的人怎麼辦呢?
    澳門不生產香蕉。
    不過,大馬有很多哦。哈哈哈!
    還有紅毛丹、榴蓮呢!

    回覆刪除
  3. To Joseph,

    我以前在氹仔工作,
    在回家的路上,
    在公車裡往窗外看,
    偶爾會遇到這樣的景色
    可惜我當時還沒接觸攝影
    沒有把美好的景色用照片紀錄下來.
    現在可以把他留下來了,
    卻又沒有了當時的那份純粹而簡單的心.


    To LondonCaller,

    愛看香蕉的人, 應該是農家人吧
    他們會注意什麼時候可以把它們摘下來賣.
    澳門沒有生產水果等農作物,
    市場上的都是由大陸或者外地進口的,
    馬來西亞的水果生產量大嗎?
    便不便宜?

    回覆刪除
  4. 面對著日落時分的大海
    總是帶給人們無限的暇想...

    回覆刪除
  5. To 蓮子,

    突然想起梅艷芳小姐的一首歌
    "望著海一片滿懷倦 無淚也無言
    望著天一片 只感到情懷亂"

    回覆刪除
  6. I also love the 5th one, very nice :)

    回覆刪除
  7. 看海, 我却有不同的感想. 它让我有海阔天空, 无忧无虑, 心旷神怡的感觉... :)

    回覆刪除
  8. San哥哥影得咁靚, 我都鍾意看海啦! ^.^

    回覆刪除
  9. To uLi,

    謝謝你喜歡,
    這張照片在快離開拍攝地點時拍的,
    相機什麼的本已經收好,
    看到不錯的角度,
    又再來一次出來.


    To 乙想,

    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均有不同,
    看來乙想是有很開朗的人喔!


    To Rafael Lam,

    還好來, 我還得跟阿明大師你多多學習.

    回覆刪除
  10. I think my favorite is #4, for the contrast of the black shoreline to the water and sky. It would be great to see a detailed photo (zoomed in) of the boy (?) on the beach. #5 is spectacular.

    回覆刪除
  11. 》馬來西亞的水果生產量大嗎?
    應該很大吧?不過,貴精不貴多!呵呵。

    》便不便宜?
    簡直是價廉物美啊!
    你幸運的話,還買一送一呢!呵呵。

    回覆刪除
  12. To Alex,

    Thanks for your nice comment.
    There were a man and a girl on the beach taking photos. However, the security asked them to leave (for safety reason).


    To LondonCaller,

    買一送一? 你想爛香蕉嗎?
    爛香蕉當然要買一送一
    不然我下次不光顧你!

    回覆刪除
  13. 看海, 我却有不同的感想. 它让我有海阔天空, 无忧无虑, 心旷神怡的感觉... :)

    回覆刪除
  14. 面對著日落時分的大海
    總是帶給人們無限的暇想...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