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光影楊家祠

我愛楊家祠堂的寬敞和華麗,在光與影下,交織出動人的畫面。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1.【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2.【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3.【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4.【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5.【楊家祠堂的花瓷】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6.【在地上】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7.【在屋頂】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8.【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9.【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10.【楊家祠堂的光與影】

13 則留言:

  1. 喜歡"楊家祠堂的花瓷"的那一張. 請問到這個地方參觀要買門票嗎 ?

    回覆刪除
  2. 原來在陽光之下除左影到藍天, 仲可以利用光與影構圖, San哥哥真係勁!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今天的圖片換黑白應該會更美麗哦?!
    可以把楊家祠堂那種滄桑、肅穆的感覺襯托出來。
    你是否也有同感呢?呵呵!

    回覆刪除
  4. To Joseph,

    參觀這地方是不需要買門票的,
    這也是國內罕有不需要買門票
    就可以遊覽的地方.


    To Rafael Lam,

    謝謝你的誇獎,
    如果明哥你來,
    一定比我拍得好


    To LondonCaller,

    如果用黑白也可以啦,
    只是說會浪費掉藍藍的天空
    你知道我有多愛藍天白云!呵呵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有平行又有對角
    光和影拍攝時間正好
    不偏不差
    讚!!!

    回覆刪除
  6. To 蓮子,

    謝謝你喜歡,
    很看當時的時間和天氣,
    才拍到這樣的照片.

    回覆刪除
  7. >不會吧… 你有私人飛機?????

    呵呵,你要坐嗎?
    我給你來回英國的機票。

    回覆刪除
  8. To LondonCaller,

    真的假的, 那么好康!
    我一定要呼朋喚友來分享這份榮譽. 呵呵

    回覆刪除
  9. 呵呵,山哥開口的話,甚麼都容易辦啦。

    回覆刪除
  10. To LondonCaller,

    那我就先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11. >不會吧… 你有私人飛機?????

    呵呵,你要坐嗎?
    我給你來回英國的機票。

    回覆刪除
  12. To Joseph,

    參觀這地方是不需要買門票的,
    這也是國內罕有不需要買門票
    就可以遊覽的地方.


    To Rafael Lam,

    謝謝你的誇獎,
    如果明哥你來,
    一定比我拍得好


    To LondonCaller,

    如果用黑白也可以啦,
    只是說會浪費掉藍藍的天空
    你知道我有多愛藍天白云!呵呵

    回覆刪除
  13. 喜歡"楊家祠堂的花瓷"的那一張. 請問到這個地方參觀要買門票嗎 ?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