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上海之旅 - 川流不息

要說一個城市有多繁華,經濟有多發達,可以從她的交通設施窺見一斑。
川流不息
【川流不息 | 攝於外百度橋外】

當我踏入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時,就被他的規模震攝住,那特殊的天花裝飾設計吸引了我的目光,聽說是特意為中國2010上海世博會而設計的。登上了旅遊巴士,車子在寬敞的車道行走,那四通八達交通網絡,空中迥旋的行車天橋,使生活在澳門這個小城市的我歎為觀止。

川流不息
【浦東國際機場的特色建築 | 攝於浦東國際機場】

穿過了人海,遠離了城隍廟,到附近逛了一下,看到的又是上海繁華的一面。在附近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川流不息
【熙來攘往的街道 | 攝於城隍廟附近的街道】

川流不息
【四通八達的行人天橋 | 攝於復興東路上的行人天橋】

川流不息
【車來車往 | 攝於復興東路上的行人天橋】

川流不息
【車來車往 | 攝於復興東路上的行人天橋】

上海文化
【睡衣文化? | 攝於復興東路上的行人天橋】

6 則留言:

  1. 哎唷,車那麼多!
    難怪,空氣不好哦!
    不過,遠的看不清也未必不好。
    鬼混時不易被熟人發現?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喜愛香港的地方是因為她的朝氣勃勃, 看來上海也有這種活力的美麗.

    回覆刪除
  3. Shanghai - trendy and busy city I must say :)

    回覆刪除
  4. To LondonCalling,

    也還好啦,
    也許是上海地方比較開闊
    感覺空氣不算太糟!

    對啦, 還有一個原因
    上海的天氣沒有澳門的濕潤
    (應該說,澳門太潮濕了)
    我是比較喜歡上海的空氣啦!

    你鬼混時一定要跟我說,
    我會多加留意的!


    To Joseph,

    香港和上海都是很有活力的地方
    置身其中, 你的腳步是不會有一秒會停下來了!


    To uLi,

    哈, 相對來說, 馬來西亞會比較悠閒吧!

    回覆刪除
  5. 呵呵,跟你說也OK。

    倒要先看你是想看我鬼混還是想跟我鬼混咯!哈哈。

    回覆刪除
  6. 哎唷,車那麼多!
    難怪,空氣不好哦!
    不過,遠的看不清也未必不好。
    鬼混時不易被熟人發現?
    哈哈哈!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