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上海之旅 - 眺望外灘

由於飛機晚點起飛,我們遲了半天才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下飛機後就連忙趕往飯館去了。
夜上海
【上海外灘 | 攝於上海浦東海龍海鮮舫頂樓】

我們在位於浦東的海龍海鮮舫吃了豐富的晚餐,上海菜的味都比較溫和,而且是偏甜的,我想會不會是廚師撒錯了糖? 不過吃了六天的上海菜,現在經已慢慢習慣那甜甜的味道。吃完晚餐,就走到飯館的頂樓,飯館的頂樓是看上灘外灘景色最好不過的地方。

微風悠悠吹來,江上的船緩緩駛過,我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把這片刻留了下來,真是寫意呀。要是親身到外灘走走逛逛,就得等到旅程翌日晚上。
夜上海
【上海外灘 | 攝於上海浦東海龍海鮮舫頂樓】

8 則留言:

  1. 好壯大的景色! 浦西的景色改變了不少, 比較喜歡當年的樣子...
    相信走進外灘拍攝會更加美呢! 期待!

    回覆刪除
  2. 原來上海已經發展成這樣了, 作為中國人真是自豪啊.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夜景哦。。

    五彩灯照的好好看。。。
    怎么我去澳门你没有带我去看澳门夜景啊

    回覆刪除
  4. To Rafael Lam,

    上海的發展一日千里,
    明哥以前去的跟現在的,
    應該又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了!


    To Joseph,

    硬體上是改進了不少,
    但人文的素質也是要不斷提高的!


    To Colin,

    是不錯的! 大都會嘛!
    下次再補看! 呵呵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有在外灘走逛過。
    我在虹橋區短住過呢。

    下次帶你去上海happy一下!

    回覆刪除
  6. 我本來也想去世博逛逛的,但看了頭兩天的新聞報導後,去念全消.....

    尋覓者

    回覆刪除
  7. To LondonCalling,

    原來你也有去過
    對啦, 你去過的地方可多啦~
    真要向你多多學習

    虹橋區是什麼地方?
    聽也沒聽過!
    不過猜也知道
    大概是不正經的地方~ 呵呵!


    To 尋覓者,

    我去的時候,
    也有些改善了吧
    不過依然是人山人海
    而且真的要輕裝上陣
    不然會很累人!

    回覆刪除
  8. 原來上海已經發展成這樣了, 作為中國人真是自豪啊.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