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輕舟澳遊

今年,我不知不覺已經坐幾趟船。
輕舟澳遊
【澳門港務局開放日 | 攝於郵輪上】

四月份在桂林坐竹筏遊漓江,五月份坐郵輪遊澳門,六月份在上海坐船遊黃浦江。坐的船不同,看的風景不同,感受也不同。

在船上看風景,是寫意的。嗅著海水的味道,聽著水拍打船的聲音,海花夾著水花直撲上臉。但我不太愛上船下船的過程,總感覺自己太狼狽了。

輕舟澳遊
【岸上風光 | 攝於澳門港務局開放日 - 郵輪上】

輕舟澳遊
【跟我們揮手的記者們 | 攝於澳門港務局開放日 - 郵輪上】

輕舟澳遊
【互相守護 | 攝於澳門港務局開放日 - 郵輪上】

11 則留言:

  1. 第一張拍得很像水彩畫呢, 最後那一張的標題"互相守護"真是畫龍點精. 好的攝影作品要有好的名字, 這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照片颜色调得淡淡的。。。是怎样做到的噢?

    回覆刪除
  3. 你就好啦。。到处去旅游。。。羡慕死我了。。

    颜色比我调的淡哦。。

    回覆刪除
  4. san哥,你影哋相真係好有feel。之前上海之旅一路有你同行好開心。暑假我一直都會係澳門,會經常上黎同你吹下水,有咩活動記得預埋我。

    澳科大 徐勁飛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句,“但我不太愛上船下船的過程,總感覺自己太狼狽了。”原本應該是“但我就喜歡拍上床下床的過程照,總覺得自己太色狼了。”才對吧?哈哈哈!

    Re:Abracadabra! / 变!变!变!/ Abracadabra! / アブラカダブラ!

    你想看我家?不如想看我的大床吧!哈哈!

    回覆刪除
  6. 乘船遊覽名山秀水
    真是寫意
    有沒有吟詩作對呀

    回覆刪除
  7. To Joseph,

    第一張我也蠻喜歡的,
    也許是有對稱的構圖吧.
    其實這次"遊船河" 拍了不少照片
    但由於天氣條件不好,
    照片看起來也沒什麼朝氣,
    所以只挑了這幾張.
    下個標題是為了要讓我要表達的東西閳示的清楚一點而已.


    To uLi,

    這是在Photoshop 裡調的,
    主要是針對曲線這東西!


    To Colin,

    你可以去旅行的!
    你的工作比我更自由吧!


    To King Fei,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謝謝你在上海之旅上的幫忙,
    有空的話多來看看我Blog吧!


    To LondonCalling,

    你又不是老人家,
    把痰盂放在床旁邊
    上床下床都要小心,
    免得踩到弄翻,
    一地都是尿尿


    To 蓮子,

    小弟不才, 吟不出個所以然來!

    回覆刪除
  8. 看到這些船和海, 就有一種回到過去既感覺!

    回覆刪除
  9. To Rafael Lam,

    照片的色調有處理過,
    所以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To Joseph,

    第一張我也蠻喜歡的,
    也許是有對稱的構圖吧.
    其實這次"遊船河" 拍了不少照片
    但由於天氣條件不好,
    照片看起來也沒什麼朝氣,
    所以只挑了這幾張.
    下個標題是為了要讓我要表達的東西閳示的清楚一點而已.


    To uLi,

    這是在Photoshop 裡調的,
    主要是針對曲線這東西!


    To Colin,

    你可以去旅行的!
    你的工作比我更自由吧!


    To King Fei,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謝謝你在上海之旅上的幫忙,
    有空的話多來看看我Blog吧!


    To LondonCalling,

    你又不是老人家,
    把痰盂放在床旁邊
    上床下床都要小心,
    免得踩到弄翻,
    一地都是尿尿


    To 蓮子,

    小弟不才, 吟不出個所以然來!

    回覆刪除
  11. 第一張拍得很像水彩畫呢, 最後那一張的標題"互相守護"真是畫龍點精. 好的攝影作品要有好的名字, 這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