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阿楞開箱文

前陣子得到新加坡朋友Kelvin的幫忙,購入了迷你版亞馬遜版阿楞和原版大阿楞, 真的很感謝他的幫忙。
阿楞開箱文
不論小阿楞還是大阿楞,他們的外型都比我想像中大,也許有豆腐仔做比較吧。小阿楞比豆腐仔高了半個頭,就好像是他的哥哥一樣。等一下,不是豆腐仔先出來跟大家見面的嗎?怎麼會被小阿楞騎到頭上呢? 身才高大就是不一樣,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處吧!

第一次做開箱文沒做好,就拍幾張照片傷傷大家眼睛吧。

阿愣已經面世了好幾年了,但也是最近才擁有他。
阿楞開箱文
阿楞開箱文
阿楞開箱文
阿愣是漫畫裡人物(惠娜)的暑假作業,簡單來講就是cosplay成機器人,外殼採用瓦楞紙,所以被暱稱為「阿愣」,亦可稱為「紙箱人」,日文原名為「ダンボー」,英文為「Danboard」。原始設定具有投幣孔和電源開關,投幣後打開開關後眼睛會發光。

在2007年9月被日本玩具公司「海洋堂」以轉輪科技(REVOLTECH)系列模型製作成可動模型上市發售,以玩具商品型態上市的阿愣終於原作,頭部裝有LED燈,打開開關後眼睛會發光。同時知名網路書店亞馬遜(AMAZON)也同步發售AMAZON限量版,這限量版只限定在AMAZON網路書店上才能買到。

18 則留言:

  1. 唔知有冇記錯, 定係造形相似, 有套漫畫係講紙箱人同一個少女既故事... @_@

    回覆刪除
  2. wah! the 紙箱人 finally released. hahaha!

    回覆刪除
  3. To Rafael Lam,

    哇, 想不到明哥是漫畫迷
    說得沒錯,
    那是漫畫裡的一個角色~


    To Tommy,

    哈, 謝謝你喜歡,
    在新加坡和台灣都有很多朋友都有在玩
    你也買一個吧!
    聽說這公仔是療傷系的.
    在拍食物的時候,
    把他放到食物的旁邊去,
    畫面應該蠻有趣的.


    To Ivan,

    對呀, 終於和大家見面了
    因為最近都不在澳門,
    照片拍了有些日子,
    等到今天才把它post上來!


    To Joseph,

    沒辦法,
    沒有「真人」模特兒願意給我拍,
    只好找阿楞來充當一下
    呵呵, 感覺好像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放到食物旁邊
    嗯~~
    是個好主意
    可是得要先弄到一隻才行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To Tommy,

    那買就快敗上一隻吧!

    回覆刪除
  6. 真人模特兒真的很難找嗎 ? 網路上很多妹妹姐兒都愛自拍, 又期待被人發掘, 還是阿山你的眼角高呢 ?

    回覆刪除
  7. To Joseph,

    哈! 沒有"眼角高"啦!
    也許人像拍多了
    在沒什麼突破的時候
    就暫停一下子.

    回覆刪除
  8. 「瓦楞紙」的日文是「段ボール」(dan boo ru).

    わたし は お金 で 動く。
    watashi wa okane de ogoku.

    我是為了錢才會動的。

    今天教你幾句日文。
    下次教你下日本A片!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すみません!
    sumimasen!

    「動く」是ugoku
    不是ogoku

    回覆刪除
  10. To LondonCalling,

    "我是為了錢才會動的?"
    這句真的是這樣翻譯嗎?
    好像有一點怪怪的! 呵呵~

    回覆刪除
  11. 可以拜託請你問一下,你那位新加坡的朋友是如何購得阿楞的.
    我也想要買阿楞
    拜託了

    回覆刪除
  12. To aenbiarshy,

    我朋友是上這個網,
    幫我聯絡上賣主的
    你不防問問賣主,
    看他還有沒有貨
    http://forums.vr-zone.com/miscellaneous-garage-sales/379396-sep-09-update-7-11-amazon-japan-danboards.html

    回覆刪除
  13. aenbiarshy,

    我也有Danbo,是在ebay 購買的。來自HK
    Danbo 有三個版本(空盒,7-11,amazon.jp), 和大小的分別。

    回覆刪除
  14. To Tommy,

    那買就快敗上一隻吧!

    回覆刪除
  15. 無意間發現您這個貼。沒想到您也是擁有它~
    我最近才買它而已,是透過我的朋友幫我買的。
    嘻嘻~原來大家都是喜歡它的。

    回覆刪除
  16. To 史尼克,

    我也是透過朋友買的
    在澳門找不到阿楞
    我好久沒有帶他出去拍照了!呵呵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