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上海之旅 - 原來我是老人家

六月十日,隨著一個交流團去了上海六天。
阿楞坐飛機
【阿楞坐飛機 | 攝於往上海的飛機上】

第一次去上海,感受特別多。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遇上了多年沒見的葡文老師。在接下來的幾篇網誌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六天的所見所聞。

上海之旅,讓我感到自己變老了許多:這次的行程背了兩台相機、四支鏡頭、一枚閃光燈和一支三腳架。東西跟以前去旅行的沒兩樣,但這次在上海,卻感到特別累。尤其是參觀上海世博會的兩天,累得不可言喻。本想多拍一些照片的,但最終還是想著回去飯店休息。

我把原因歸咎於自己的身體狀況欠佳,和一雙不舒適的鞋子。

這次上海,我還特別帶上阿楞。第一次帶他去旅行,當然要為他拍些照片。在飛機上,看到的藍天是六天上海行程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高空
【小楞看天空 | 攝於往上海的飛機上】

高空
【小楞看天空 | 攝於往上海的飛機上】

高空
【小楞看天空 | 攝於往上海的飛機上】

13 則留言:

  1. 看來上海的天氣不太好, 但相信你可以把上海世博會拍得精彩的!
    我7月都打算會去看世博會, 其實都有點擔心現場的情況...

    回覆刪除
  2. 這些相片跟你的blog的主題很相配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昨天你說我是老人家。
    今天輪到你做老人家。

    那也好,我們就到公園玩鳥吧!哈哈哈!
    澳門的老人喜歡那樣的嗜好嗎?

    回覆刪除
  4. You going to Shanghai Expo? Wanna see the pic :)

    回覆刪除
  5. San偏心喔
    都帶新歡阿楞
    沒帶舊愛豆腐仔
    hahaha~~

    回覆刪除
  6. 你應該是心態老
    心靈疲憊不堪
    最主要的原因是
    沒有晴朗的天空
    使你鬱鬱不得志

    回覆刪除
  7. To Rafael Lam,

    謝謝你的鼓勵,
    7月去世博會會比較好,
    天氣會比較明朗,
    因為你是晴天娃娃,
    去那裡, 那裡就是晴天!
    期待你的照片!


    To Joseph,

    真的喔! 我也沒有察覺到!


    To LondonCalling,

    澳門老人家嗜好可多啦,
    有些會約在公園唱唱戲,
    有些會跑步, 做太極,
    玩鳥的也有~


    To uLi,

    我有去世博,
    照片拍得一般
    謝謝你的支持!


    To T.C.

    如果我不帶阿楞出去
    他才會生氣,
    我都沒幫他拍過什麼照片... 嘿嘿


    To 蓮子,

    也許吧!
    希望快點恢復元氣
    再接再厲,
    屢敗屢戰.

    回覆刪除
  8. 哈哈,還是去玩鳥吧!
    然後,打太極。
    我來教你第19式!!

    回覆刪除
  9. 很久沒有到你這裡來了,見到了你又世博觀光,真高興,期待著看你的相片呀.....

    不過,你真的利害,帶那麼多配件,我就一機兩鏡已受不了......呵呵

    尋覓者

    回覆刪除
  10. To LondonCalling,

    哇! 太極你也會!
    真厲害~
    第19式好嗎?
    為什麼要學?


    To 尋覓者,

    真的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有準備去哪裡旅遊嗎?
    謝謝你誇獎
    攝影真的很累!

    回覆刪除
  11. blue sky & white cloud 影得好靚.
    ck

    回覆刪除
  12. To LondonCalling,

    哇! 太極你也會!
    真厲害~
    第19式好嗎?
    為什麼要學?


    To 尋覓者,

    真的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有準備去哪裡旅遊嗎?
    謝謝你誇獎
    攝影真的很累!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