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我的造化

為何總是把事情放在我的擔子上,每樣事情都可以不可以順順利利地完成,事情總是一改再改,即使斷言「沒有問題!」,之後還是逃不過「改」的命運。事實上,不是我刻意要把事情一拖再拖,而是客觀的條件沒有給予我順利完成、完美結束的機會。

看著有些人,回到公司,吃吃喝喝、閒聊閒聊、打打電話談談心、渾渾噩噩地又過了一天,我就心心不忿,也心有不甘,或許這些人把工作做得快,或許是他們把工作安排得好,或許他們Work Smart, 但我就Work Hard吧。「我可以學他們嗎?」我曾經這樣的問過自己;「不!不行!不懂!」,我不懂得如何把事情一拖再拖、不能忍受一件又一件的工作堆放在的的桌面而視若無睹、更沒有辦法為自己解脫。工作一件又件的湧上來,在上面的沒道理雪上加霜,工作為什麼不分給這些人做?

不公平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我的身上,是命運的捉弄,是人生的必經,還是這就是我的造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