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如何感受未來青葾的氣息


聽著光良的『都是你』,看著一位以前的同學的MSN,訴說著他的愛情生活,那是溫馨的、浪漫的、也值得珍惜的。

在MSN的對話中,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她(我同學的女朋友)是我的一位我喜歡過的女孩子的好朋友,她在一次的聚會中認出我,「澳門真小!」,我不禁歎了一句。她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沒有,她還說要跟我介紹。我說我不敢談愛情,是因為我沒有能力給另一半幸福,給她生活上的方便,給她貼心的安全感,給她在朋友中炫耀的話題。

我不但對自己沒有信心,也對我的將來充滿問號,完了2007年的運動會以後,又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除了現在好好地在工作上努力,放工以後偶爾上上葡文課,平時就是呆著呆著的,沒有為以後的日子著想,也沒有為以後的日子打點,如此,我又如何保障以後的生活,如何為另一半的生活安置好一切呢?

回想自己的不足,看看別人的成功,是羡慕的、是幸福的、也是充滿未來青葾的氣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