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BBQ 日記


星期六下午,我與同事們去了黑沙水庫BBQ。

其實,BBQ對我的意義不是在於去吃東西,而是在燒烤的時候,可以談談近況、說說天下事,而且在繁忙的城市中,抽空出去散散心、聊聊天,那更是意義的所在。

燒烤之餘,我們還在水庫附近逛了一逛,欣賞風景和拍拍照。走上了一道陡坡,突然發現有些人在水塘騎水上單車,便有同事建議去踏;看人家踏的挺容易,自己倒一點也不是這回事,踏了不到3分鐘,我的腳已經又發燙又累,而且滿頭大汗,這正揭示了日常缺乏運動的原故了,糗了。

把東西吃完以後,去了同事的新居參觀,新居的佈置已經「七七八八」,必須的已經具備,缺乏的可以慢慢的補上,人其實都這樣,沒有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到圓圓滿滿,花時間慢慢地把缺失的填上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