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翻開回憶


「往事不堪回首」


納悶的我今天翻開書架上的被塵厚厚地封鎖上的文件夾,一頁頁地翻著,回憶一段段的湧現。
我發現了,以前在報紙雜誌上剪下的偶像相片,如今她已經成了別人的太太和媽媽;以前拍攝下來的家鄉風景,卻只有兩張留下外婆的身影,偏偏沒有一張是我跟她兩個人拍的;在中學時期參加歌唱隊的風光剪報、出場序、歌唱曲目、歌譜,如今還記得怎麼唱……


這次看完,沒有哭,可能是昨天晚上已經把淚水哭乾吧!


往事成了追憶,追憶彷彿只是我這種閒來沒事兒的人的專利,專利卻沒有帶來笑容、喜悅,因為笑容、喜悅不常在我身上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