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咖哩飯



咖哩飯對任何人都不會陌生,因為它的普遍性、它的美味和容易烹調,可是如果你真正動手去做,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同事們突發其想,在星期日,建議去做一頓咖哩飯。



大伙兒在超市買了許多東西,包括馬鈴薯、牛肉、紅蘿蔔等等,然後到一位同事的家裡張羅一切。我們仔細把東西削皮、清洗,以及按步就班的把東西放在鍋裡煮:先是牛肉、然後是紅蘿蔔、馬鈴薯、咖哩塊等等。除此之外,我們還拌了一盤沙拉呢!


好不容易把咖哩飯做好,味道是不錯的,如果牛肉可以嫩一些、紅蘿蔔可以熟一些、味道可以濃一點、汁可以多一些,那就天衣無縫了。


吃咖哩飯只是一瞬間的時間,可是張羅卻用了很長時間,花的是心思,累積的是經驗,吃在口中,感受卻在心中。希望下一次可以吃到更美味的咖哩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