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來不及給你羨慕的目光…



早上起來,頭還是很暈,手和瞼部有都麻痺抽筋的感覺,而且還有一點感冒,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喝酒喝得太多、笑聲太多、唱的太多的緣故。

來不及給你羨慕的目光
大伙兒為BENSON的離開舉行了一連串的活動:先去吃飯,然後是唱K,每一個片刻、每個細節都是讓人感動的、盡興的。
他是我們每個人(或者只有我吧)可羨慕的人,不是嗎? 他的上司在公司為他準備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送別儀式,讓我們每位同事在彩帶上寫上自己對他的祝福語,然後好像願望樹般地掛在他的身上;在先飯和唱K,他的上司也有參與,是很給面子、也很愛惜他,我甚至看見當他的上司離開唱K的地方時,還特意地走近他,給了他一個深深的擁抱,雙手緊緊握住他的頭,感覺就像一個將要離家的孩子,父母對著孩子的千言萬語、千頭萬緒、千叮萬囑似的。
我們還送了一張心意卡、手錶、購物券、和一句又一句的衷心的祝福,就好像可以做的、該做的都已經完全奉上。
我心想,如果走的不是他而是我,那麼我又會有怎樣的待遇? 我知道,我的上司是不會為我做那些窩心的事兒;我也知道,我沒有他那麼好人緣;我更知道,我沒有那麼大的牽引力,把凝聚很多很多的同事在一起、一起籌備、一起夾份兒、一起送上美好的祝願。可是,我仍然為他的離開而欣喜,因為他找到了一份更好、更有前途、更可以發揮所長的公司,當然工資也比較理想。

暈眩的我在走的時候,也抱了一下他,卻來不及給他羨慕的目光、也來不及給他一句祝福,希望他不會介意,也希望我們可以保持連繫。

對不起,我仍在暈眩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