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阿明的喜宴


以前參加喜宴都是陪父母去的,去的都是一些我不熟悉的他們親戚朋友的喜宴,彷彿只是一種「例行公事」,這次卻不同,我參加了同事阿明的喜宴,我的心情是感動的、是激動的、是羡慕的、是溫馨的、也是充滿祝福的。


喜宴上播出阿明伉儷的童年和一直以來有趣的生活照片,當然也有他們浪漫心醉的結婚照,看著他們從相知相識,彼此了解,到昇華至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是感動的,我的眼睛一直看著投影機播出的一張張相片,我的心一直想像他們的一切,我的臉一直在微微的笑著,我的手直也是衷心的拍著。
看著四周的宴席,他的朋友可真不少,回想如果到了自己結婚的時候,到底有沒有想他那樣多的朋友呢? 朋友是要積累的,是要經得上時間的考驗的,夫妻之間也是如此,希望阿明他們也可以努力的攜手創作美好的將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