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天氣又涼了!」


「天氣又涼了!」,今早我對同事們說的第一句話。

這句話很有意思:
一、「天氣真的轉涼了!你要多穿衣服!」
二、「天氣又涼了!你穿得那麼少,當心著涼。」
三、「天氣又涼了!睡覺時要多注意保暖。」

還有很多的聯想….
這些都是窩心的話、都是充滿愛心的關懷、是上天給予人與人之間的問候的理由。
以前外婆常對我說這些話,是我從不在意、未領悟、視若無睹;如今,媽媽偶然對我說,關愛是知道的,但外婆的關愛已經領略不到了;有時候,我為了體現那種感覺,也對朋友們同事們問候起來了,可是他們的反應與以前我表達出來的冷淡感覺不謀而合。
好奇怪,好好笑,也很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