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盛夏之荷

今年拍荷花已經拍了好幾次了,但總是欠缺以前拍荷花時那股熱烈的情緒。是今年的荷花比不上往年的美?是拍得太多有點沉悶?還是工作和生活上都有事情纏繞著,動盪的心沒有辨法平靜下來?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也希望自己可以放開一下,對工作、對人、對事也不用過份緊張和執著。
titleP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盛夏荷花

24 則留言:

  1. 淡定~
    最近台灣淡定這詞很流行
    也許是天氣熱也有關係
    總之希望San的未來
    能一切順利喔^^

    回覆刪除
  2. 天氣熱真的讓人無法冷靜 ...
    我就是!! 沒思緒就睡覺拉
    不然真的常常都沒有頭緒、Idea
    春秋兩個季節做甚麼事都很順利
    好希望隨時保持這個季節啊

    話說香港榮獲全世界最適合居住城市第一名
    還真是令人訝異,那邊好像貧富差距越來越誇張了 ...

    回覆刪除
  3. 阿山,這荷花拍得很美,保持一貫的高水準,也許你的要求調高了吧,有挑戰才有進步,但也別太過逼壓自己,保持好心情,照片自然會美,對嗎?

    回覆刪除
  4. 希望阿山一切順心
    包括感情,工作與家庭

    回覆刪除
  5. To 蘋果米,

    除了淡定之外
    看最多的就是犀利人妻"瑞凡"的截圖了
    每次看每次都笑了出來!
    謝謝蘋果米的打氣
    蘋果米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To 阿福,

    我也很訝異
    香港生活節奏太快了
    有時候去香港走走
    腳步也不由自主地跟著加快
    也不是趕時間什麼的
    大概是被當地人影響到了吧!

    回覆刪除
  7. To Daniel,

    對呀!做人要學會放鬆
    也要學會釋懷
    我在仍摸索階段
    不知道是否學會呢?
    希望不用等到白髮滄滄那天

    回覆刪除
  8. To 匿名,

    謝謝你的支持
    我想還一陣子就會好的了
    花時間去討厭一個不值得討好的人
    不如花時間去愛一個值得愛的人!

    回覆刪除
  9. 从照片看来,阿山对摄影的热心不减.人总会有消沉的时候,做些自己喜欢做的,听听歌, 放松一下吧! 阿山, 加油!!

    回覆刪除
  10. 可能真的是荷花拍太多了。
    不如拍一拍其他的花吧。
    你還有甚麼花喜歡拍的?

    回覆刪除
  11. San一起加油,最近我也是覺得事情很多,心情有點雜亂。
    我想這是心理週期的因素吧,找個時間放空一下,應該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12. To 西米,

    謝謝你的支持
    也許拍照就是我最大的娛樂
    也是可以讓我把不開心的事放下
    投進一個讓我稍有滿意感的小天堂

    回覆刪除
  13. To London Caller,

    澳門要到12月才會有大型的花展
    至於今年會展出什麼花?
    目前來說還是一個"謎"

    回覆刪除
  14. To 班森,

    讓心情沉澱下來
    深深地呼吸
    靜靜地看看風景
    也許會覺得
    世界上根本沒有煩惱
    而煩惱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回覆刪除
  15. 我們吃得蓮子
    就是照片中看到一顆一顆的那個是嗎?
    香港真棒
    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回覆刪除
  16. To 小Y,

    對呀,那就是我們平常吃到的蓮子
    荷花的地下莖是蓮藕,
    葉是荷葉,
    果實是蓮蓬,
    種子為蓮子。
    她的花,種子,嫩葉和根莖都可以食用
    真的很厲害喔!

    回覆刪除
  17. 很多蓮子啊,有沒有人去偷蓮子的?

    回覆刪除
  18. To Joseph,

    蓮子倒是沒有人去偷的吧
    畢竟數量沒有很多
    給他怎麼偷也沒辦法做成一窩"糖水"
    倒現場有看到有些人對長在石橋旁的荷花毛手毛腳的

    回覆刪除
  19. 不一定要等到花展才可以拍很多很多的花的啊。
    平時路邊的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一朵也可以拍啊。

    》曾經有看過London 貼過印度廟的照片的呀
    這篇是重溫嗎?

    我在那印度廟拍了很多照片。
    一共分成4、5組。
    本來打算同一個禮拜把這幾組照片分天貼出來的。
    後來覺得在不同的月份貼出來,讀者才不會覺得好像在看同樣的東西,所以才那麼決定。

    我在馬來西亞別的印度廟也有拍照,下次再拿出來玩。

    回覆刪除
  20. 荷花在不同的時期
    拍出不同的韻味
    這兩朵成熟的蓮蓬頭
    在綠葉襯托下
    很美耶

    三伏天開始了
    在艷陽下拍照
    得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21. To London Caller,

    呵呵 也是啦...有機會拍一些花花的給你看吧
    你可以整理成一篇專題
    分類說明他們之間的特色
    我想這不是更好嗎?

    回覆刪除
  22. To 蓮子,

    那張照片是受到同行的一位友人的啟發而拍的
    我當天經過了那個位置兩次都沒有注意到
    有時候拍照真的需要人家的分享和提點的!

    回覆刪除
  23. 其實還是很棒啊
    只是有時同樣的東西拍久了
    自己會發現~怎麼取景構圖角度都類似
    就要尋找突破了
    不過我看SAN拍的也不會很呆版
    很OK的~~別把自己PUSH得太緊了

    回覆刪除
  24. To Eric,

    謝謝Eric的鼓勵
    我想主要是拍太多了
    很想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但又很難走出自己的框框
    希望以後人生歷練豐富了
    會拍出好一些的片子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