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花開了,見幸福 II

十二月廿二日,早上起來的時候看到天氣還不錯,決定再次出發到氹仔龍環葡韻去。我幾乎每年都去兩三趟,我拍花的理由比較單純,不是為了參加比賽,而是因為喜歡,喜歡把花的姿態拍下來,喜歡跟大家分享和交流。
花開了,見幸福

我總感覺自己拍的照片登不上大雅之堂,沒有別人拍出來的照片那麼細膩,那麼傳神,那麼有氣勢,更不用說帶去參加比賽了。我只享受按動快門那刻,把眼前看到的化成一張張的照片,也許有一天,我翻閱舊日的照片,會憶起當天拍照時畫面,腦中浮起那個蹲在草叢中兩個多小時,腳一直在發抖,連早餐都沒有在吃的大笨蛋,用不知道哪來的熱情去拍照的畫面。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花開了,見幸福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