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我在香港出差的數天 II

在香港生活了四天,漸漸適應了香港人忙碌的生活節奏。走在路上,從一個個被行人超前,到我排除萬難,走在他們的前面。我也慢慢看懂地鐵站的指示,從港島線的金鐘轉到荃灣線的旺角,從荃灣線的旺角轉到觀塘線的九龍塘。
Hong  Kong Trip

這次出外,沒有帶單反相機,畢竟這次不是自己組織的旅行,還是帶一台小型Sony Nex-C3就好。 Sony NEX-C3這台拍出來照片還不錯,重點是它很輕,帶著上街感覺沒什麼負擔。

黑白隨拍篇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香港隨拍 HK Snaps

彩色隨拍 - 日景篇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彩色隨拍 - 夜景篇

20111213-DSC01660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香港隨拍 Hong Kong Snaps


View Larger Map

17 則留言:

  1. SAN 聖誕快樂喔~~
    希望你每天快樂~~每天可以快樂拍照!
    去香港~帶個小相機我覺得很適合
    下次要是有機會到香港
    我想我應該也會選擇帶隨身機
    輕便又比較沒負擔
    (其實是不會影響我購買的行動)XD

    回覆刪除
  2. 祝福San聖誕快樂,用Nex真的就拍得很好看了
    帶DSLR還要另外修圖,我想有Evil相機就夠啦
    我現在也是用GF1拍得很開心 ㄎㄎ

    回覆刪除
  3. 不管拿什麼相機~
    你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的GRD在保固快過期之前送修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照片,sony的質量真的很不錯啊,再加上山哥的攝影技術,贊啊!!!

    上回去香港時刮鮎魚颱風,看不到美麗的夜景。。。

    回覆刪除
  5. To Eric,

    Eric也聖誕快樂
    所以你打算買一台輕單反嗎?
    還是你有其他的東西想買?


    To 阿福,

    Nex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很不賴的
    不過跟單反比起來
    還是單反的成像比較優
    輕單反就還是有點虛虛的


    To 小框,

    小框不妨可慮一下Sony 的NEX
    可以體會單反的感覺
    又不會有沉重的重量壓力


    To Daniel,

    Sony拍出來的照片很不賴的
    大大去香港也蠻方便的吧
    下次可以再去呀!

    回覆刪除
  6. Nex拍出來的效果真棒
    這黑白照片看起來很有FU
    有張車子快速移動那張
    是用什麼效果拍出來的呢

    回覆刪除
  7. To Sunnyironman,

    那張其實沒有什麼效果
    只是把快門調慢一點而已
    這樣就可以營造出速度感來!

    回覆刪除
  8. 偶爾出差工作
    也是件美好的事
    閒暇時間可以行行攝攝

    回覆刪除
  9. To 蓮子,

    出差還是帶個小台的比較方便
    拍得輕鬆
    也帶得輕鬆

    回覆刪除
  10. 香港可供攝影的素材很多
    山兄的黑白相片集錦
    拍出了一些我心目中香港的樣子

    回覆刪除
  11. To T.C.,

    好久不見了, 最後好嗎
    我也好久沒有用黑白的方式拍片了
    偶爾放棄顏色
    在黑白中尋找照片中的意義
    好像也不錯的!呵呵

    回覆刪除
  12. 我比較喜歡有顏色的
    更喜歡夜景
    感覺如果能和另一半一起看夜景
    超浪漫的

    回覆刪除
  13. To 蘋果米,

    雖然就是和同事一起去香港
    但一個本身就是香港人
    另一個對看夜景和拍照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都是一個人去看
    但也不會很無聊啦!呵呵
    記得有些大陸旅客和老外跟我哈啦一下的!

    回覆刪除
  14. 看來Sony Nex-C3拍出來的照片很好,下次買新相機的話會把它納入我的考慮清單中。

    回覆刪除
  15. To Joseph,

    當初決下主意買這種輕單反相機時
    心裡有兩個選擇:
    一是Sony Nex-C3
    另一部是Nikon One V1/J1

    Nikon One那台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棒
    只是ISO不夠高
    如果在燈光很弱的時候拍照
    還是得選ISO高的
    最後就決定買下Sony了

    回覆刪除
  16. 你拍得香港好美。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糖,

      謝謝你不嫌棄
      那些只是用小相機拍的
      拍得還可以
      我想下次如果去小旅行
      也可以帶上這台!

      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