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慢遊細味 - 序

12月16日我再往台灣飛,是今年的第二次,也是到目前為止第四次去台灣。

為什麼喜歡台灣?我想就跟人家喜歡看小說一樣:把書本一頁頁的翻開,細味一字一句,慢慢代入,不知不覺地走進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自由自在地暢遊、發掘、體驗,更多有趣的事情逐一經歷,地方的食物幕慢慢品嚐,如畫的風光幕幕呈現在眼前。

這次的台灣之旅比較倉促,多謝朋友的安排和帶領,使失落和忐忑不安的心情得以緩和。把問題暫且擱在一旁,讓山澗的流水洗刷心靈,讓寒風冷卻自己的情緒。

19 則留言:

  1. wow
    山哥又去了臺灣
    期待之後美麗的相片

    回覆刪除
  2. 台灣我一次都沒有去過呢。
    我的嬸嬸是台灣人,小的時候她常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回台灣玩。
    我們也有親戚住在香港和廣州。
    但沒有親戚在澳門!呵呵,下次到澳門靠你啦!

    回覆刪除
  3. 恩下次再來台灣記得跟我說一下啊XD
    假設我有去澳門也會去找你的XD

    回覆刪除
  4. looking forward for new photos. :)

    回覆刪除
  5. 期待SAN哥哥的台灣之旅新照片!

    回覆刪除
  6. To 匿名,

    謝謝你來留言
    又跑去了台灣了
    照片還在努力整理中
    很快就會po上來!


    To London Caller,

    國外很多地方我沒去過
    也沒有像你那麼多親戚朋友
    不過沒關係 你來澳門可以找我
    帶你去吃葡國蛋撻


    To Eric,

    澳門地方不大
    到時候你來的話,
    帶你去走走


    To Chorwin,

    謝謝你來留言和支持,
    照片還在弄
    希望到時候你也來看看


    To Rafael Lam,

    看到明哥希臘的照片
    真的很美,
    很心動~

    回覆刪除
  7. "慢遊細味"
    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慢慢的看、細細的品
    期待着San眼中的台灣...

    回覆刪除
  8. To 蓮子,

    其實每次的旅行
    都是不同的體驗
    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希望2011年也會這樣子!

    回覆刪除
  9. 葡國蛋撻?
    哈哈,我在葡萄牙里斯本有吃過那裡的蛋撻呢。
    還有放桂花粉,很香很好吃。

    澳門的葡國蛋撻是不是和里斯本的蛋撻一樣呢?

    回覆刪除
  10. wow...走完中国,这趟又轮到台湾之旅哦。。。期待美美的照片。。。

    回覆刪除
  11. 期待你分享台灣旅遊照片和經驗喲!

    回覆刪除
  12. To London Caller,

    澳門以前是葡萄牙殖民地
    遺留了許多葡萄牙的特色建築
    所以如果你來澳門
    也許你會覺得你置身在葡萄牙
    當然, 車和人就比葡萄牙多很多

    葡式食物(如葡國蛋撻)都加了不少東方的味道
    你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To firefox,

    2010年是旅行之年
    中國云南之後
    接著就是台灣
    照片很快就po上來,
    謝謝你來留言


    To micki,

    謝謝你來支持和留言
    這幾天天氣很冷
    很早就躲在被窩裡
    所以照片還沒有ready喔~

    回覆刪除
  13. 看來新的港澳居民赴台灣旅遊政策很受青睞,我的很多高中時候的同學都去了台灣旅遊呢,但我暫時還沒有時間和金錢去台灣呢,希望阿山能有一赴美好的旅程!

    回覆刪除
  14. To 炭燒咖啡,

    謝謝你來留言
    其實去旅行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放鬆心情
    把煩惱放到一旁
    全心投入另一個世界


    To Joseph,

    真的, 不用再花錢申請入台證
    只要在網上印出申請表就可以了
    方便很多!

    Joseph你也太謙虛了
    在外國旅遊花的錢不比台灣的少喔
    我有看到你拍奧地利的照片
    風景真的很美呢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那看看

    回覆刪除
  15. wow...走完中国,这趟又轮到台湾之旅哦。。。期待美美的照片。。。

    回覆刪除
  16. "慢遊細味"
    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慢慢的看、細細的品
    期待着San眼中的台灣...

    回覆刪除
  17. looking forward for new photos. :)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