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感動花東 - 序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第一次踏足台灣,就喜歡上這裡的文化、美食和人情味。我驚訝台北大街小巷的熙來攘往,享受泡浸在台中盧山熱呼呼的溫泉,散慢地溜躂在九份濕潤的街道,感受著台灣人的熱情,也讚嘆他們彬彬有禮的服務態度。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我向國境之南邁進,蔚藍的墾丁海洋震攝著我,使我真正辨知「蔚藍」的定義,關山火紅的日落感動著我,使我懂得欣賞夕陽的美。

二零一零年十月,我把腳印落在台東,把我的感動留在綠島,把我的味覺留在台灣,也把我的思念留在這塊充滿愛的土地上。這次「感動花東」之旅,非常感謝上天給我了力量,讓我再向寶島踏進一步;非常感謝上天賜了我一位好朋友,可以在六天的難忘的行程裡,感受到地地道道的台灣;也非常感謝上天給我了幾天不錯的天氣。

「感動花東」之旅一一為大家送上。


::相關內容::

Day 0: 感動花東 - 序
Day 1: 感動花東 - 一個人的旅行
Day 1: 感動花東 - 兩個人吃很大
Day 2: 感動花東 - 奔向台東起很早
Day 2: 感動花東 - 小小便當大大滿足
Day 2: 感動花東 - 頭好暈暈坐渡輪
Day 2: 感動花東 - 希臘般的綠島
Day 2: 感動花東 - 迎風的日子
Day 2: 感動花東 - 柚子湖與孔子岩
Day 2: 感動花東 - 落日綠島
Day 3: 感動花東 - 朝日の晨曦 i
Day 3: 感動花東 - 朝日の晨曦 ii
Day 3: 感動花東 - 綠島趴趴走
Day 3: 感動花東 - 跟綠島說再見
Day 3: 感動花東 - 奔向深山太麻里
Day 4: 感動花東 - 山上的老人家
Day 4: 感動花東 - 我們都是好孩子
Day 4: 感動花東 - 金針花海
Day 4: 感動花東 - 頂著火紅的太陽 i
Day 4: 感動花東 - 頂著火紅的太陽 ii
Day 4: 感動花東 - 吃在花東
Day 5: 感動花東 - 七星潭與松園別館
Day 5: 感動花東 - 花蓮覓食大行動
Day 6: 感動花東 - 橙色的天地
Day 6: 感動花東 - 踏上歸途

12 則留言:

  1. 原來你去臺灣了,難怪沒更新部落格一段日子。。
    羨慕你可以到處旅游,期待你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不錯的天氣一定拍了很多靚相, 期待!

    回覆刪除
  3. To T.C

    我已經在努力整理照片以及文字,
    這個月月底會有另一個行程,
    希望可以在出發之前基本上整理好


    To Firefox,

    真的不好意思,
    去了台灣六天,
    台灣不是很遙遠的國度
    現在去也很方便呢~


    To Rafael,

    其實也還好啦,
    這次旅行拍的照片不多,
    不過感受卻是蠻豐富的
    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4. To WaiWai,

    謝謝你來留言, 
    相片需要一點時間去整理
    敬請耐心等候.

    回覆刪除
  5. 此行有感動有思念又有愛...
    連老天爺都眷顧你了
    看來收穫蠻大的喔
    期待着...

    回覆刪除
  6.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名命為感動之旅
    是因為這趟行程裡有很多的感觸
    看來是人老了
    對事情的感悟也多了!

    回覆刪除
  7. 台灣、澳門、香港⋯⋯我都沒去過呢!
    卻在大陸玩了一個月。
    亞洲還有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呢。

    下次到澳門找你吧!呵呵。

    回覆刪除
  8. To LondonCaller,

    亞洲我也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更不用說歐洲地區了,
    你已經比我厲害很多

    回覆刪除
  9. 阿山去台灣拍拍了,期待你的作品及文筆。

    回覆刪除
  10. To Joseph,

    謝謝你的留言和支持
    前幾天去了台灣,
    有拍了些照片回來,
    最近都在忙工作上的事;

    文字和照片都得花時間去弄
    希望不會擔擱太久
    因為我也怕會把旅行中小事小物忘記,呵呵!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