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感動花東 - 迎風的日子

風吹動著大地上的草被,也吹動著我身上的花朵。
迎風的日子
我們隨風來到了柴口潛水區,這潛水區位於中寮灣上,是島上的數個浮潛區之一。我們倆都不太熟水性,也沒有打算在浮潛區「一展身手」,一步步沿曲曲彎彎的水泥步道走,一直走便可以走進海裡,真真切切去親近這蔚藍的海洋。

礁石圍繞在海岸邊,也包圍著水泥道。這裡沒有污染,也沒有垃圾;陽光照到礁石水底,清澈的海水叫我看盡水底的一切。海水沒有半點腥味,他只帶著淡淡大自然的氣味輕撫摸著我們的臉,也撫摸著礁石岩的水面,水面泛起微波,在水底折射出一條條金光般的波紋。跟前的微波與遠方海面上洶湧的波浪相比,顯得非常秀氣。
柴口潛水區
【柴口潛水區前的涼亭】

柴口潛水區
【彎彎曲曲的水泥道】

柴口潛水區
【海水十分清澈】

柴口潛水區
【泛起金色的微波】

柴口潛水區
【走在朋友前面再拍一張】

柴口潛水區
【我們要走的路還有很長】

柴口潛水區
【嬉水的女生】

柴口潛水區
【水泥路上的珊瑚礁】
一對情侶走在我們的前面,我們跟隨其後,彷彿這世界裡只有我們四個。

::相關內容::

Day 0: 感動花東 - 序
Day 1: 感動花東 - 一個人的旅行
Day 1: 感動花東 - 兩個人吃很大
Day 2: 感動花東 - 奔向台東起很早
Day 2: 感動花東 - 小小便當大大滿足
Day 2: 感動花東 - 頭好暈暈坐渡輪
Day 2: 感動花東 - 希臘般的綠島
Day 2: 感動花東 - 迎風的日子
Day 2: 感動花東 - 柚子湖與孔子岩
Day 2: 感動花東 - 落日綠島
Day 3: 感動花東 - 朝日の晨曦 i
Day 3: 感動花東 - 朝日の晨曦 ii
Day 3: 感動花東 - 綠島趴趴走
Day 3: 感動花東 - 跟綠島說再見
Day 3: 感動花東 - 奔向深山太麻里
Day 4: 感動花東 - 山上的老人家
Day 4: 感動花東 - 我們都是好孩子
Day 4: 感動花東 - 金針花海
Day 4: 感動花東 - 頂著火紅的太陽 i
Day 4: 感動花東 - 頂著火紅的太陽 ii
Day 4: 感動花東 - 吃在花東
Day 5: 感動花東 - 七星潭與松園別館
Day 5: 感動花東 - 花蓮覓食大行動
Day 6: 感動花東 - 橙色的天地
Day 6: 感動花東 - 踏上歸途

14 則留言:

  1. 即使前方的路彎彎曲曲
    即使路上有礁石阻擋
    前方有波濤洶湧的海浪
    還是得勇敢往前走
    是吧??

    回覆刪除
  2. 容我嘮叨
    我也很喜歡
    [風吹動著大地上的草被
    也吹動著我身上的花朵]
    這二句
    寫得很好

    回覆刪除
  3. 你這幾張照片實在太美了!!!!!!!

    回覆刪除
  4. 嘩!好靚的藍天白雲和海景! 我都想在這條水泥道走走!

    回覆刪除
  5. 如果能夠跟愛人在水泥道的盡頭小親親,一定很浪漫!

    回覆刪除
  6. 呵呵,你水性不熟,還敢到海邊遊玩。
    幸好你的台灣朋友在,萬一發生了甚麼事,還可以幫你人工呼吸?!哈哈。

    澳門的豆腐不知嫩不嫩?哈哈!

    回覆刪除
  7. To T.C.,

    前路縱使崎嶇不平,
    但只要有勇氣往前走,
    一定會找到自己的路,
    在更美好的地方享樂

    因為前一篇有提到我買了夏威夷風的短褲和拖鞋
    這篇就來個連貫效果.
    事實上當時的海風也蠻大的!


    To John,

    謝謝John的光臨和支持
    如果下次再來寒Blog,
    留一下你的部落格地址,
    我就可以回訪了.


    To Rafael Lam,

    這個地方我們是無意中經過的,
    當時也沒什麼人,
    環境十分寧靜
    十分優美.


    To Joseph,

    Joseph說得沒錯,
    這地方十分適合情侶去
    小小的水泥道,
    一直通往遼闊的海洋,
    通往幸福的國度.


    To London Caller,

    其實還好啦,
    礁石區的浪沒有很大,
    我比任何人都更怕死,
    可以說是貪生怕死之徒, 呵呵
    我朋友也不太會游泳呢!

    回覆刪除
  8. To Wai Wai,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蠻喜歡最後第一,二兩張的!

    回覆刪除
  9. 真是海天相連,天連海,一望無邊.
    我愛綠島!

    綠島有台灣少見的海水溫泉
    你有去享樂嗎?

    回覆刪除
  10. To 蓮子,

    綠島真的很美,
    已經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了
    我第二天的早上有去過看
    不過都沒有去浸泡.

    回覆刪除
  11. Nice nice :) Long time no visit...:P

    回覆刪除
  12. To Wai Wai,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蠻喜歡最後第一,二兩張的!

    回覆刪除
  13. 你這幾張照片實在太美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