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台灣之旅 - 西子灣之美

吃飽以後,我們沿著海旁,穿過一條燈光昏暗的西子灣隧道(聽說以前的防空洞來),踏出隧道的那一瞬間,被前面的建築物深深吸引了:那是用磚塊砌成出來,彷彿是穿越過叮噹的時空門,走回到小時候一樣,這種跨越時空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原來面前的建築物是國立中山大學。學院的規模很大,走進學院,連自己都有文代氣息起來了。
台灣2008之旅 - 國境之南

















沿著中山大學體育場旁的蓮海路,我們走進另一處世外桃園-西子灣城垛情人座。情人座當然少不了一雙一對的情侶,他們沿城垛坐著, 緊緊地抓著對方的手,張眼看著夕陽,口中細說著愛的綿綿情話,好不浪漫呢!



















西子灣的夕陽落在海上,在大輪船和石垛的襯托之下,真的是美不勝收! 突然間覺得, 可以來到這裡,這個旅行已經是不往此行! 我朋友叫我不要太快滿足,因為我們的重點項目是在別的地方-國境之南-墾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