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台灣之旅 - 我在台北天氣晴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六日,台北,晴。
台灣2008之旅 - 國境之南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實在是太興奮了。上一次來台北的時候,毛毛雨的天氣把我們一行人的興致徹底地「打沉」了!在老天爺眷顧之下,這次給我們享受到台北的日光浴。





我們在台北附近吃了早餐,就興致勃勃地去總統府。









去總統府的路上,經過了二二八公園。如果你以為二二八公園跟澳門的白鴿巢公園或者二龍猴差不多,那你就要好好看下去了!在這個公園裡擁有著許許多多的現代藝術品、雕塑、露天音樂台、以及古色古鄉的亭台樓閣等,中西文化融合得恰到好處。



























公園裡,有不少台北的市民練太極拳、跳扇子舞、唱西方歌劇,在寧靜的環境下,飄浮著熱鬧氣息。



走出了二二八公園,便是總統府。

我們打算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作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就是趁著綠燈的時候,走左凱達格蘭大道的人行道上,拍一下總統府的全貌。當然不可能的任務在我們不怕死的精神下,完美達成!












辛苦了憲兵大哥。







我們走進了一家MOS Burger的快餐店吃了一下東西,就回酒店收拾行李。我們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是高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