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台灣之旅 - 打狗領事館

欣賞完這麼浪漫的夕陽,我就登上了「前清打狗英國領事館」。名字有一點奇怪,原因是「領事館位於高雄港(打狗港),口北岸的哨船頭碼頭邊,是當時英國政府於打狗掌理領事業務工作的重要據點」(看「維基百的,哈哈!)
台灣2008之旅 - 國境之南



領事館不是一般你所看到那些華麗莊嚴的政府機構,它有獨特的建築風格! 登上「打狗」之前,你一定會被它前面的樓梯吸引,交錯迴繞的梯階,也是這處景點的其中之一的賣點。心情亢奮的我走上了樓梯,一點氣喘都沒有。看到的是紅磚建成建築物,那就是「前清打狗英國領事館」。
















從「前清打狗英國領事館」往下看,風景也很迷人,你可以俯瞰西子灣港口。






下來以後,真的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