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台灣之旅 - 高雄就是不一樣

我們返回飯店,收拾行李,就到台北車站那裡坐高鐵去高雄的左營。精明的我們看準了高鐵票價的優惠時間,決定買稍微晚一點班次的,趁著還有些時間,我就四處找東西來拍拍!(其實你叫我呆呆地坐在停都可以喇,哈!)
台灣2008之旅 - 國境之南











突然間,我悟出一個道理,有些事情,你不得不去等待,縱然等待很苦、很無奈,但值得的;因為你會在等待以後,獲得美好的結果!





到了左營,轉乘高雄啟用沒多長日子的捷運,中轉站是美麗島(名字很特別),目的站是鹽埕埔。











來到高雄了!









高雄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寧靜的小村,寧靜的程度有一點像在農曆新年期間走在大街上,很悠閒也很舒服,沒有喧囂、沒有壓力。





我們走去鼓山渡輪站的附近,找吃的。




今天晚上我們也會坐這一艘船去對岸-旗津。這一艘船不只給市民遊客乘坐的,連機車(電單車)都可以喔!





台式的食物都很特別-特別甜。我們叫了魚絲(食庚),樣子有一點像廣東的雞絲翅,可是一吃下去的時候,卻發現味道是甜的。大概是每一個地方的飲食習慣不同吧,我吃了幾口就有一點膩了,也吃了肉燥飯,味道不錯,肥肉入口即化,「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