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台灣之旅 - 墾丁出水口

朋友開車載我們去後壁湖遊艇港,心想可以坐一下半潛艇,雖然十二月的天氣不容許我們下海潛水,可以安心坐在半潛艇上,窺探美麗的海底世界也算是還了心願。
台灣2008之旅 - 國境之南











我們到了後壁湖遊艇港,查問之下才知道要四個人才可以出海,我們三個人只好多給一個人的費用。買好票,要出海之際,工作人員才通知我們因為船有故障,不能開航!



離開了後壁湖遊艇港,我們開車到了出水口。出水口是一處可以欣賞到遼闊的巴士海峽的好地方;居高之下的出水口,我可以用三個「最」來形容他:最澎湃的海浪、最狂野的風、最廣大的視野。














許多人不怕風浪、不怕危險,站在石垛上釣魚,可能為了興趣,也可能為了生計,也可以為了跟挑戰大自然!世界這麼大,我又怎樣可以了解這麼多呢?









看著白色的巨浪,我突然害怕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