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天使的禱告

跟一大伙的朋友出來拍,感覺很特別。可以分享不同的拍攝心得、角度,大家聊聊天,融合的情緒可以帶動了整體拍攝過程中的氣氛。

我很少拍人,因為在我身邊的人沒有誰喜歡拍,更不用說模特兒了。這是我第一次主打拍模特兒,模特兒是我朋友ERIC跟JASON邀請過來的,真要非常感謝他們,也要感謝JASON和蕉仔(BANANA)的幫忙,他這次載我們四處走,反而拍攝的機會相對少了,辛苦了。




模特兒ANGLE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在短短的拍攝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她的氣質和認真,也有一種女人味。我們在大炮台找了幾個地方去拍。第一次拍,如果拍得不好,真的要多多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