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台灣之旅 - 早安.墾丁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八日,墾丁,云.
台灣2008之旅 - 國境之南
早上起來,洗了臉,換好了衣服,拿起照相機,走到南灣的海灘,感受一下清晨的墾丁.




清晨的墾丁真的很舒服,沒有城市的煩囂,沒有吵鬧,沒有引擎聲,沒有鑽牆聲,沒有臭味,沒有壓迫感;有的是陣陣的海風,悅耳的海浪拍打海灘聲,小麻雀在玩耍,落樹在木板上打滾的聲音,和舒服的感覺

抬頭看天空朵朵的白云就像根據什麼數學的公式整齊有序排列好的,云兒滿佈在藍天,讓喜歡他們的人都會不由自主地抬頭來欣賞他讚美他!






為了要從另一個角度來欣賞巴士海峽朋友還帶我們去船帆石;船帆石有一隻巨大的岩石聳立在珊瑚醮之中有一種至高無上的感覺十分很壯麗.





















你有看過太平洋嗎?我們經過墾丁的最南點,差一點闖進了軍事重地,冒著生命的危險,可以在公路上遠眺太平洋.對我這個地理知識很貧乏的井底之蛙來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欣賞完美麗的船帆石和遼闊的太平洋,我們就回民宿品嚐老闆精心為我們準備的早餐.早餐很豐富,除了橙汁,麵包,水果奶酪,還有煙肉,三文魚和蛋.






我們真的捨不得離開墾丁,吃完早餐,我們又去了海灘一趟.心想,如果有一天,當已經無慾無求,可以吃飯以後閒來到海邊散散步,吹吹海風,看看白云,那才真的叫“享受人生”了!










我們跟民宿老闆道別,就去我們在墾丁的最後一站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2 則留言:

  1. 阿san,那天素姐把你在上海帮我拍的照片给我了,很漂亮,谢谢你。喜欢你的blog,心怀美好的人才能拍出这样美好的景色。---peach

    回覆刪除
  2. To Peach

    謝謝你的支持,
    也感謝你的留言,
    上海之旅讓我有機會認識大家,
    真的很高興, 也很榮幸,
    拍照是我的愛好,
    也希望將來會拍得更好!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