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台灣之旅 - 完結篇

我們參觀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朋友就開車回去我們租車的地方.到了高雄國際機場,在餐廳吃了一些東西,之後就離開台灣了。

台灣2008之旅 - 國境之南















這是一個難忘的旅程,也帶給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到總統府,站在馬路中心拍照;第一次到墾丁,看到白色的沙灘和蔚藍的海洋;第一次住民宿,感覺比回家還要舒服;第一次到出水口,感受到巨浪拍打岸邊的威力;第一次到關山上,看日落;第一次去海生館,看到又呆又可愛的企鵝,還有很多很多。差一點忘記,還有第一次有螞蟻爬到我的相機裡!

台灣真的是一處好地方,普遍來說治安好,人文素質高,有秩序,有禮貌,有好吃的東西,也有可愛的店員。我想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去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