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台灣之旅 - 我在墾丁住得好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墾丁。

我們這一次住的不是旅館,而是民宿,叫「大板六」,這也是我第一次住民宿;民宿的價錢比旅館便宜,也許是以家庭方式來經營吧,而且老闆、老闆娘都很可善,相處起來沒有一點隔閡,感覺就像是身處在自己家一下,十分融洽。
台灣2008之旅 - 國境之南















這就是大板六的老闆!



我們先把行李放下,到民宿附近的餐館吃東西。餐館名字叫「巴沙諾瓦(Bossa Nova)」,我想大概是吃地中海菜吧!









餐館的佈置不錯,食物也十分新鮮,尤其是蝦子,肉質特別鮮甜;我比較欣賞他們調製出來的酒:上面是小米酒,下一層是伏特加,再下一層是檸檬汁以及紅石榴汁,味道酸酸的,在餐前喝真的很開胃。其他的菜色都很不錯,只是價錢貴了一點,大概一個人要花台幣四百多塊。



















我們吃了中午餐之後,回到大板六,參觀我們的房間去。

我們的房間有兩個間隔:一個大的,一個小的;還有一個可愛的浴室間,浴室裡有一個小浴盆。室內的佈置,簡約而富有現代感,給人一種家的感覺,當然比我家漂亮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