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台灣之旅 - 澳門國際機場.台北

二○○八年十二月五日,星期五,晴。

出外旅行最怕遇上的事情,離不開的是飛機延點,我們幸運地遇上了她。這個時候,我只好在機場隨便拍幾張來消磨時間一下。












這次的偶遇,把我們的計劃退遲了半個小時多,原來估計是下午兩點半左右到桃園機場的,結果三點多才到。

到了桃園,步出機場那一瞬間,第一個感覺是:「好冷呀!」。連忙乘坐機場的公車到桃園的高鐵站,再轉乘高鐵到台北車站。





這樣的車程已經是差不多要四點才到我們住的飯店。

台北是一個常下雨的地方,之前氣象說台北會下雨的,我們就十分擔心(上一次去台北,也是著毛毛雨的),怕看不到天晴的台北,一步出台北車站,抬頭看天空,沒下雨!雖然不能說是藍天白云的好天氣,沒有下雨、有陽光,已經很不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