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到陽西看海 - 河北海灣

在陽西上洋鎮有一個河北海濱沙灘浴場,我們從沙扒海灘出發再坐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到了這個海灘。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在父親友人的口中形容,這個河北海灣比沙扒要得美多,而且人比較少。友人說的沒錯,來這裡的遊人不多,有一種寧靜的感覺,海灣呈狐型展開四公里,海水碧綠晶瑩、水淺灘平、銀白沙細,海面兩周環繞群山,景色幽美。我和弟弟在海邊拍照,一直等到夕陽西下,我們就到河北海灣附近的餐館用晚餐。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河北海灣

父親餐館門口站著,看到我們來,就向我們招手示意著,彷彿是要告訴我們倆:我就在這裡,飯菜都涼了,快來吃!我在心裡笑了一笑,感覺很溫暖,因為我從未體驗過這樣的畫面。這是一頓豐富的海鮮晚餐,有石斑、蝦子、蟹子等,味道說不上很棒,但價錢則貴得嚇人,大概春節時期外出吃飯就是那麼貴吧。

14 則留言:

  1. 第三張的大哥長得有點像是
    港星吳孟達^^

    回覆刪除
  2. 這個海灘有名堂嗎?感覺比中國馬爾代夫更加漂亮。

    回覆刪除
  3. To uLi,

    好久不見了
    謝謝你來留言


    To 匿名,

    哈哈,當時我正在測試相機參數
    突然在面前有個大叔騎著機車出現
    橫豎他想當我的模特兒,
    就把他拍了下來

    也許他是吳先生的親戚喔


    To Joseph,

    這叫做河北海灣
    可是不是在中國的河北
    而是在陽江的陽西

    回覆刪除
  4. 石斑魚是我最喜歡吃的一種魚唷。
    我也很喜歡馬友魚。
    山哥喜歡吃甚麼魚呢?

    回覆刪除
  5. To London Caller,

    我其實沒有很愛吃魚
    主要是不太會吃魚刺
    如果是沒有魚刺的魚
    像是三文魚(魚刺生)我就會吃... 呵~

    回覆刪除
  6. 魚肉比豬肉、牛肉更健康。
    魚肉又比雞肉更好。
    青花魚、沙丁魚含有豐富的Omega-3,吃了對心臟好。

    罐頭沙丁魚也一樣很營養。
    那罐頭沙丁魚的骨頭還能一起吃下去,不會啃到。

    回覆刪除
  7. To London Caller,

    看來London先生很懂得養生喔!

    罐頭番茄沙丁魚也不錯
    我都把骨頭吃掉

    回覆刪除
  8. 我也覺得這個沙灘看起來比上一篇中國的馬爾地夫更漂亮~

    回覆刪除
  9. To Eric,

    謝謝你的留言
    我想是因為夕陽西下的緣故
    把海灣染上了多采的顏色吧

    回覆刪除
  10. 这海滩很美。。。。
    很喜欢海水和石头那一张。。。。

    回覆刪除
  11. To firefox,

    謝謝firefox
    那海灘很遼闊
    人很比較少
    在這裡散步感覺很輕鬆

    回覆刪除
  12. To London Caller,

    看來London先生很懂得養生喔!

    罐頭番茄沙丁魚也不錯
    我都把骨頭吃掉

    回覆刪除
  13. 第三張的大哥長得有點像是
    港星吳孟達^^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