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追尋陽光

在珠海花市流連了5個小時,便拖著略帶疲憊的雙腳回澳門。
追尋陽光
在回澳門的路上,已經注意到白雲在天空中有著奇妙的分佈;回到了家,把東西整理好的同時,心裡老想著天空的白雲。我忍不住跑到天台,「哦!好美的夕陽呀。」心裡高呼起來。家裡的天台沒有優雅的佈置:沒有水池,沒有特別的景物當作前景,我只能在高樓大廈之間,尋找著可以看到夕陽的空隙,隱約窺探著他的美。

追尋陽光

我打了個電話給朋友,看他們有沒有興趣趕出來拍。由於朋友逛完花市有點累,不太願意出來拍,我就獨個兒急急忙忙帶上了相機,穿上了球鞋,飛奔到海旁去。擁擠的街道,喧囂的叫賣聲,大家都忙著為農曆新年作準備;我在人群中穿梭,連走帶跑地來到了筷子基海旁。急速的奔跑也來不急趕上看夕陽沉下去的景色;雖然如此,夕陽的餘光仍是照耀著天上的雲朵,晚霞仍是美麗。我再打了個電話給朋友,問他們要不要過來,朋友們大概受不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騷擾,終於也出來了,我們一起看著夕陽的光芒漸漸暗沉下去,直到路燈和新春的花燈亮起。

追尋陽光

追尋陽光

追尋陽光

追尋陽光

追尋陽光

追尋陽光

追尋陽光

追尋陽光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