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愛‧躍動 II

Silves_cover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Silves

6 則留言:

  1. 春風得意少年郎
    充滿活力
    花樣年華

    回覆刪除
  2.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支持...
    攝影本身就是夢想的實踐,
    不但是他的夢想的實踐,
    也是我的夢想的實踐!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近日有些忙,會小過來BL0G,但我來看看你,都要來祝福:新一年.新年好,新年好,龍精虎猛,開開心心,發大大財,大吉大利,做好夢!

    回覆刪除
  4. To 凱蒂,

    感謝你抽空來看我,
    我也提早向你拜年,
    希望你新的一年,
    平平安安,
    心想事成,
    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5. To 凱蒂,

    感謝你抽空來看我,
    我也提早向你拜年,
    希望你新的一年,
    平平安安,
    心想事成,
    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6. 春風得意少年郎
    充滿活力
    花樣年華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