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淡調濃情

穿過了一遍荒蕪的蘆葦海,走進了一個渺無人煙的地帶,那就是荒廢已久的九澳聖母村。
sky_cover
sky_album00
sky_album01
sky_album02
sky_album03
sky_album04
sky_album05
sky_album06
sky_album07
sky_album08
sky_album09
sky_album10_

29 則留言:

  1. 唔知幾時至有SAN哥哥你咁好技術! @_@

    回覆刪除
  2. To Rafael Lam,

    千萬不要這樣說,
    你太過獎了,
    你的照片拍得很美呀,
    謝謝你來支持

    回覆刪除
  3. To 馬田亨,

    這個地方不容易去,
    在氹仔坐15路公車到總站,
    班次約一小時一班

    舊日的聖母村是非常美麗 ,
    用世外桃源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她是由一群被社會撇棄的痲瘋病者親自修葺小小的洋房子,種植花圃,飼養家禽,與世隔鄰。
    一位意大利神父和教會同工一起在這塊樂土生活。

    回覆刪除
  4. To Sky,

    不用客氣,要你久等了!

    回覆刪除
  5. 又有帥哥看了
    相信美女會陸續到吧
    喜歡你拍的人像
    別有一番味道
    光質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6. To 蓮子,

    謝謝你來支持.
    美女喔,
    要看看有沒有願意給我拍吧~
    用了新的方法來排了版面,
    感覺有像畫冊嗎?

    回覆刪除
  7. I like 19/20 for Sky's facial expression. 20/21 is cool because of the colors of the environment and the composition (Sky all the way to the left; the old road or path dominates the picture). It's cool how a partial head shot can be so expressive.

    回覆刪除
  8. To Alex,

    The arrangement of the photos were composed mostly according to the photos shooting flow. lol
    These are the last two shoots.
    Thanks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9. 是有相冊的感覺
    蠻喜歡這種排版.

    回覆刪除
  10. 很小人替男仔拍照的,真是大開眼界呀....呵呵

    我都曾經替一位男性的朋友拍照,他如今都成了男模呀

    尋覓者

    回覆刪除
  11. To 尋覓者,

    尋覓者真的幸福,
    可以跟男模拍照,
    也是個不錯的經驗啦!

    回覆刪除
  12. To 凱蒂,

    謝謝凱蒂你的支持!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13. 我近日肩痛,加上老公又放假,日日我忙過返工一定好充實.我也小了外出影相近新年會有些許忙碌!

    回覆刪除
  14. To 凱蒂,

    恩恩.. 新年之前, 真的比較忙的,
    又要打掃家裡的,
    又要去幫新年的用品,食品,
    新年過後就會比較好了,
    加油吧!

    回覆刪除
  15. SAN
    真係多謝你~我d朋友都話你影得好好~
    影左兩次 兩次都影得好啊~/\/\
    多謝你~希望黎緊你仲有時間幫我影la~

    回覆刪除
  16. To Sky,

    謝謝你做我的model,
    也謝謝你的朋友的欣賞和賞面,
    有機會再出來拍吧!

    回覆刪除
  17. To Sky,

    謝謝你把我的照片放在澳門某個攝影網上,

    我這個人比較自閉,
    比較不愛說話,
    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些東西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我都會放在自己的blog裡.
    愛上拍照之後,
    開始慢慢走出這個一個人的世界.

    我到攝影的手法, 每個人都不同,
    構圖各方面,
    也有很大的自己空間,
    沒有什麼規模,
    也沒有什麼框架,
    最主要是拍出自己感覺好看的,
    把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拍你的眼睛,
    所以很多時候,
    就會特別去拍特寫,
    頭髮比較長,或者弄得比較高,
    會把臉看起來拉長,
    感覺更瘦,
    所以我有特別把頭裁掉.

    我修完圖之後,
    由頭到尾看了好幾次,
    才發現原來我做了這樣的裁圖,
    自己看起來,
    還算可以的.

    當然,我以後日子,
    我會陪加留意,
    盡量迎合大家口味吧.

    回覆刪除
  18. 每個攝影師都會有不同的風格和表達手法
    我認為你不需要
    為迎合一小部人的口味
    來改變自己獨特的拍攝手法和構圖
    欣賞你的BLOG就是喜歡特有的技巧、
    心思和觸覺
    以個人獨特的拍攝手法去表達、演譯箇中感受
    我也好想擁有同一樣的攝影觸覺

    回覆刪除
  19. To 蓮子,

    謝謝你的支持,
    我就是這樣的人,
    太認真,
    太執著...

    回覆刪除
  20. 堅持就是對執著的追求
    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執著地堅持自己
    不斷地超越自己

    回覆刪除
  21. To 蓮子,

    堅持有時候也會動搖!
    謝謝你的支持.
    我也希望自己愈來愈進步!

    回覆刪除
  22. 執著才有進步~希望你愈來愈進步
    我下次會有整理好我衣著同咪髮型了~
    多謝你的意見

    回覆刪除
  23. To Sky,

    謝謝你的回應,
    其實重點不在於模特兒本身
    (當然也要看他本人的情況)
    而在於我的處理手法,
    版面的安排等
    我會有我的主觀意願,
    別人的建議或批評,
    我會記在腦中的,
    但不一定會成就出來!

    回覆刪除
  24. 很小人替男仔拍照的,真是大開眼界呀....呵呵

    我都曾經替一位男性的朋友拍照,他如今都成了男模呀

    尋覓者

    回覆刪除
  25. To Alex,

    The arrangement of the photos were composed mostly according to the photos shooting flow. lol
    These are the last two shoots.
    Thanks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