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福建之旅 - 夕陽無限好

沒想到在福建也給我們遇上醉人的夕陽。
fujian_04
離開田螺坑村之後,劉師傅又載我們返回田螺坑土樓群觀景台。

我們總是對當天的夕陽景致有所期待的,劉師傅也十分樂意地等我們拍完再上路。他時常說的一句:「你們拍的開心我也就開心了。」這句話好像在四川旅遊的時候也有聽過! 所以劉師傅在摩的這一行,是蠻出名的,很多遊客都慕名而來找他。

果然,當天的日落晚霞比我們期待中美得多。我們在高山之巔看著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映照在蘆葦草上,十分醉人......
絢麗多彩的晚霞,嫵媚迷人,點綴了遼闊的天空和山巒,如同綺緞一樣的美麗。

夕陽無限好
夕陽無限好
晚霞漸漸的暗淡下來,我們該踏上歸途了,往梅林鎮璞山村的和貴樓。
夕陽無限好
夕陽無限好
夕陽無限好
夕陽無限好
六點三十分到了和貴樓,在劉師傅的介紹之下認識了樓長簡良發。簡良發是和貴樓樓主,也負責管理及導遊的工作,他曾經接待過很多名人,包括副總理、政要、幹部等,在福建頗有名氣的,是南靖的十大名人之一 。

我們天大的面子得到他的款待,他還很熱心的親自帶我們去云水瑤古道拍夜景。拍完之後,他還特意帶我們去吃又便宜又大碗的麵線,十分熱情好客。

9 則留言:

  1. 醉人的美,美的醉人
    晚霞為漫天的白雲結上一層
    絢麗的彩釉

    回覆刪除
  2. To 蓮子,

    謝謝來留言,
    偶爾遇上美麗的夕陽,
    令這個心靈之旅更加精彩!

    回覆刪除
  3. 我閒人進來和阿山吹吹水.我今天早九點落街看中醫先記得門匙,但有冇帶手機係居企樓下打電話俾老公響多次沒應.為有看完中醫後逛超巿再打電話今次通因為以是11點左右他要起身啦!你的工作還是好忙碌,要唔要加班?太陽落山又代表平平安安過一天.影得自然good...

    回覆刪除
  4. To 凱蒂,

    哈...
    下次不要忘記了,
    我工作還好,
    謝謝你來吹水!

    回覆刪除
  5. 夕陽果然係無限好!
    用相機留住最美的一刻更加好,
    可以一起享受美景!

    回覆刪除
  6. To Joe,

    謝謝你的留言
    夕陽的景色很迷人,
    在群山中欣賞,
    又是另一種的感受!

    回覆刪除
  7. To Rafael Lam,

    謝謝明哥,
    用相機來留住真的是一個好方法,
    用心在現場去感受,
    感覺更難忘!

    回覆刪除
  8. 我閒人進來和阿山吹吹水.我今天早九點落街看中醫先記得門匙,但有冇帶手機係居企樓下打電話俾老公響多次沒應.為有看完中醫後逛超巿再打電話今次通因為以是11點左右他要起身啦!你的工作還是好忙碌,要唔要加班?太陽落山又代表平平安安過一天.影得自然good...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