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流溪點點紅

走著拍著,眼前出現了紅色的梅花,第一次看到紅色的梅花,心情十分興奮。
conghua_cover3
我們把心思都放在尋梅,偶爾找到了盛放的梅花,就會跟同行的朋友分享、交流。花雖少,樂趣卻很多!
流溪點點紅流溪點點紅
流溪點點紅
流溪點點紅
流溪點點紅
下午五點多,我們離開了「流溪香雪」,在公園門口等公車。整天沉浸在賞梅攝梅之中,也該是充饑的時候了,拿出乾糧吃著等著。

下午六點返回到從化車站。

徘徊從化站
從化車站是我們這次行程的中轉站。此站是新車站,原來的老車站在市中心,新站的周圍的配套設施並不完善,到處都在修路。

好不容易在車站附近找到一家中餐館「東海食莊」吃晚餐。車站的斜對面有一家荔城賓館,為了方便第二天的行程,我們打算就在這兒住,之後到車站旁邊的便利店買了明天的早餐,再到荔城賓館。當我們來到賓館門口,就被保全人員攔阻了,他說賓館明天才開張營業。我們呆住了,從賓館的外貌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全新的。賓館的門口還有挖土機在趕工呢,張望四周一片膝黑沒有見到任何的賓館、酒店。

天色暗了,我們再次走過塵土飛揚的馬路到車站,經過查詢只好往市區,坐2路公車到「河東廣場」站,就在附近的交運賓館5樓租了一間三人房。

在交運賓館的房間窗戶看去,可以欣賞到從化夜景,大橋上車來人往,廣場上市民隨音樂翩翩起舞,房間裡電視播放著電影「集結號」……

8 則留言:

  1. 嬌豔欲滴的紅梅,同樣令我心醉~
    早就聽聞這裡的梅花很美,很多,你快我一步了~嘻嘻~

    回覆刪除
  2. To 魚仔,

    謝謝你來留言,
    我也是聽朋友說,
    說去看一下,
    只是去得有一點晚,
    很多花都已經落下了

    回覆刪除
  3. 下午才六點左右和朋友報完團分開後.

    我失雲魚

    順路去左灣仔軒尼詩道北海中心jusco買完食物後.

    在行前一條街等巴士先發覺唔見左手提包包,

    給扒手..,包包入面有
    給扒手..,包包入面有

    (手機,身份証,八達通約90元,EPS有2張,家門匙,現錢50元.)

    本來諗提錢但人多沒有,如果唔係仲失得多.

    去咗灣仔警局補失,同叫家人來接我.我身上5元都冇..

    .當時心情急.心裡想哭.有反條路搵唔到....

    明天4天假期...沒錢用....

    我真係唔鐘意住香港這地方,冇人情味香港人.自私自利,

    想過年返大陸,下月去旅行冇身份証....

    那位扒手可唔可唔以俾反張我身份証...鳴鳴鳴鳴~

    4天假期呆家中,自閉!今次第2次唔見...

    上次係4年前第1次1人去珠海仲未識朋友

    在地下廣場有個好心人同俾錢我坐船回香港..

    万分謝謝你們各人之前留言同現在留言,我沒心情留言,寫BL0G逛逛你地BL0G..........等有身份証後回拱北住唔知何時先回來.

    回覆刪除
  4. To 凱蒂,

    真的要小心,
    那個好心人也算是你的貴人喔,
    你有跟他/她拿聯絡方法嗎?
    新的一年,
    希望你事事如意,
    歲歲平安!

    回覆刪除
  5. 流溪點點紅
    春日融融綠

    回覆刪除
  6. To 蓮子,

    謝謝你的下聯... 哈

    回覆刪除
  7. 流溪點點紅
    春日融融綠

    回覆刪除
  8. To 魚仔,

    謝謝你來留言,
    我也是聽朋友說,
    說去看一下,
    只是去得有一點晚,
    很多花都已經落下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