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對的時間 I

已經有半個多月沒有看到陽光了。

星期六的下午,坐在電腦前面,陽光透過窗簾溫暖著我的肩膀。一通朋友的來電,一位最近認識的朋友剛登上了msn,一切東西,出現在對的時間!


我們再次相約Bosco出來拍照,這次是他回台灣之前最後一次合作,希望他回去後好好讀書,也找到不錯的工作!












5 則留言:

  1. 取景地點是哪裡 ? 我喜歡Page 20.

    回覆刪除
  2. To Joseph,

    謝謝你喜歡,
    我比較愛Page 21,22的,
    拍攝地點是澳門九澳水庫!
    之前看到人家去拍,
    風景不錯,
    已經心癢癢想去拍的啦,
    這次可算是了了心願了!

    回覆刪除
  3. 噢,那棵枯樹真的好feel,正~
    拍得好呀~
    我就特別喜歡08喇~

    回覆刪除
  4. To 魚仔,

    其實整輯相我也蠻喜歡的,
    枯樹即使停止了生長,
    但它的美,
    它的生命,
    仍然延續下來.
    08我也很喜歡的!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5. 噢,那棵枯樹真的好feel,正~
    拍得好呀~
    我就特別喜歡08喇~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