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菊花香

祝大家新春快樂,花開富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hrysanthemum_cover
菊花
菊花
菊花
菊花

15 則留言:

  1. 祝San哥哥新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你的版面改變了些少, 很好看!
    唔知點解我的版面只能顯示最近3個POST...
    可能我用了LINKWITHIN...
    都係如果有更多人用BLOGGER就好,
    可以快點知道一些問題...

    回覆刪除
  2. Philip: San 兄近日多攻微距, 有新武器乎?

    回覆刪除
  3. 很久沒有來了, 新的封面圖片令人耳目一新.

    回覆刪除
  4. To Rafael,

    好久不見了, 謝謝你的祝福,
    也希望你也心想事成, 事事順利, 虎年行大運...
    其實我是把post的數目設定為5,
    而且把每張帖的第一張圖片再處理了一下...

    回覆刪除
  5. To Philip,

    最近是多用了微距,
    始終是春天來了,
    花開了特別多,
    也是給自己一個練習的機會吧...
    當天我沒有帶微距,所以這不是用微距拍的,
    我是用24-105拍的!

    回覆刪除
  6. To Joseph,

    新年好, 真的好久不見了.
    新年過得好嗎?
    新的封面圖片我用比較小的圖來表現,
    希望可以減少大家下載的圖片的時候,
    看起來也比較細膩吧!

    回覆刪除
  7. 新春快樂
    花開富貴
    春意盎然
    百花齊盛

    回覆刪除
  8. To 蓮子,

    新年好,
    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9. san 哥哥。。

    好美丽的菊花哦。。。
    新年怎么是菊花呢。。呵呵。。

    希望san 神采飞扬哦。。。

    回覆刪除
  10. To Colin,

    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哥哥?
    新年當然有菊花,
    宋代周敦頤《愛蓮說》有「菊,花之隱逸者也」的說法...
    新年一定要高雅一點的呀...
    你也是!

    回覆刪除
  11. 來向你拜年,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我喜歡第4張,好像新娘子的花球~:)

    回覆刪除
  12. I love these! The editing with extra contrast and sharpness are awesome, also the cropping/ format.

    回覆刪除
  13. To 魚仔,

    謝謝魚仔來支持,
    你也要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是呀, 有繡球般的感覺

    回覆刪除
  14. To Alex,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my blog.
    The photos have been taken at the Lok Lim leoc Garden.

    回覆刪除
  15. san 哥哥。。

    好美丽的菊花哦。。。
    新年怎么是菊花呢。。呵呵。。

    希望san 神采飞扬哦。。。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