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吳川之行 - 漁港風情 II

那時候我才發現,這次沒有帶長焦距的鏡頭,沒辦法把海中的船拉近鏡頭,這真是一大遺憾。不過也沒關係,我立刻做好心想調整,手上有怎麼樣的鏡頭,就拍怎麼樣的照片吧。我拿起手上的24-105和40d,挺起胸膛,在眾長焦距的"鏡頭海"中穿梭。我踏進了漁港,開始拍照了。
吳川之行5

IMG_3673




IMG_3717

IMG_3688

IMG_3679

IMG_3740

因為我們拍攝時間有限的,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在加快速度找拍攝的對象,注意構圖的同時,也要注意沙灘上雜物,因為這不竟是個漁港,比什麼旅遊勝地都要原始。

IMG_3762

IMG_3774


IMG_3781

IMG_3785

IMG_3805

IMG_3844

拍著拍著,天氣就開始起了巨變,巨大的黑雲洶湧飄至,我們趕緊上車,往另一個拍攝地點去。

IMG_3849


IMG_3846

IMG_3857

IMG_3856

1 則留言:

  1. 這個小漁港,在你的鏡頭下,有一種說不出感覺......
    黑白照片感覺有點蒼涼...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